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台灣製造~守護者嬰兒圓形蚊帳/羅馬睡簾~專利設計款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台灣製造~守護者嬰兒圓形蚊帳/羅馬睡簾~專利設計款
[A-Z001-1-B]
UNO【凱蕾絲帝】台灣製造~守護者嬰兒圓形蚊帳/羅馬睡簾~專利設計款
[A-Z001-1-B]

產品簡介:

◆ 台灣特多龍花紗+超密尼龍底紗
◆ 台灣製造,耐用不易鬆弛
◆ 全包頂罩,防蚊效果特佳
◆ 支架組裝便利,方便固定沒煩惱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守護者嬰幼兒防蚊典雅掛帳
市面上嬰兒蚊帳有許許多多款式,但是都沒有一個是外觀跟實用性兼備的產品~那您就要選擇【凱蕾絲帝】守護者嬰幼兒防蚊典雅掛帳

害怕您的寶貝遭受蚊蟲的叮咬?心疼您寶貝嫩嫩的肌膚上紅腫難看?預防您寶貝的身體不受病菌侵擾?全面性的防護,安裝簡易、造型漂亮典雅,有如您在嬰兒車守護著您的寶貝一般,細膩呵護著!

當寶貝在熟睡中、安詳可愛的表情,是每個父母最幸福的時刻~但是,隔天醒來發現,小寶貝哭鬧不停,蚊蟲叮咬後,紅腫造成皮膚的傷害,讓每個父母們心痛不已的一件事情啊~


預防您可愛的寶貝受到:瘧疾、登革熱、黃熱病、日本腦炎...等等,因為蚊蟲叮咬所造成的各種病源產生,預防勝於治療,給您寶貝最全方位的守護!

守護者嬰幼兒防蚊典雅掛帳組裝使用方便,使用一支架即可立即架起防護網,專利設計的組裝,讓您更加便利又輕鬆,蚊帳內空間大,讓您在蚊帳內餵奶、換尿片...等等,守護者嬰幼兒防蚊典雅掛帳守護您的寶貝,猶如您守護他一樣貼心、貼近!

典雅蕾絲的造型圓頂,搭配居家家具,更增添美觀漂亮的感覺,讓您寶貝也更有氣質喔!



一分錢一分貨,傳統蚊帳,精緻車工,採用同色系鍛帶,堅固耐用,100%全程台灣製造,台灣紡織工廠製造,品質佳!不易鬆弛,安全可靠,千萬別買了容易破、容易鬆洞的蚊帳,讓您的寶貝遭到叮咬,花了錢又受罪!

固定方式是採用活動式的夾子,調整高低左右十分方便,夾子內側採用泡棉材質,防止傷害您的嬰兒車本身,貼心一百分處處為您設想!蚊帳可以採用全罩式,防止蚊蟲進入,當您需要時,也可以將蚊帳全部掀開,使用超方便。


本商品支架共有二款,其中一款為該下方之組合方式!另一款則為雙螺絲固定。兩款支架隨機出貨。

產品規格:


◆品名:【凱蕾絲帝】台灣製造~嬰兒圓帳--2.2*4.2尺
◆尺寸:詳內文圖
◆商品高度:支架高度:約68CM
◆產地:100%台灣製造、台灣紡織品
◆材質:台灣特多龍花紗+超密尼龍底紗
◆清潔方式:布料可拆下,放入洗衣袋中,洗衣機水洗。請採用中性清潔劑慢速短時程洗滌。
◆使用方式:詳說明圖~
◆固定方式:不需破壞裝潢,詳內文說明圖
◆床架尺寸大於65*125CM則,建議購買大號嬰兒圓蚊帳。
◆本商品鑑賞期間請勿拆封試用,一經使用無法恢復原狀,需負擔維護整新費。
◆如需購買更大尺寸,請至其它賣場購買。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7/22.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