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台灣製~優雅蕾絲圓形蚊帳羅馬睡簾(適合3~5尺床墊使用)(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台灣製~優雅蕾絲圓形蚊帳羅馬睡簾(適合3~5尺床墊使用)(停售)
[A-Z-001-3]
UNO【凱蕾絲帝】台灣製~優雅蕾絲圓形蚊帳羅馬睡簾(適合3~5尺床墊使用)(停售)
[A-Z-001-3]

產品簡介:

◆ 台灣特多龍花紗+超密尼龍底紗
◆ 台灣製造,耐用不易鬆弛
◆ 全包頂罩,防蚊效果特佳
◆ 固定點為單點設計
◆ 添加生活情趣,布置優質居家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優雅蕾絲圓形羅馬掛帳

您看膩了平淡無造型的蚊帳,想要改變一下居家感覺?【凱蕾絲帝】優雅蕾絲圓形羅馬掛帳給您皇宮貴族的視覺典雅奢華新感受,讓室內空間中充滿了典雅浪漫氣息,沉浸在優雅的氣氛中,增加有如汽車旅館一般的生活情調,創造視覺激情!

非一般商品所使用的聚酯網布材質,而此商品特別採用台灣特多龍花紗+超密尼龍底紗,耐用度升級且不易鬆弛,編織密但輕柔不會悶熱,頂部採用全包覆式的頂罩,全面防止蚊子的侵入,又特別設計如皇宮貴族般的蕾絲滾邊,創造視覺新感受,讓您天天回家有如置身高級汽車旅館一般,收納超方便,只需要向上一收即可立即收納簡單方便,單點支架採用大且強韌支架,防止蚊帳過於強大隨意晃動,引響您睡眠品質,單開門口設計,可以方便讓您出入!

在夜深人靜睡正香甜的時候,耳邊傳來揮之不去的蚊子發出嗡嗡作響惱人聲音,實在煩人又影響您的睡眠,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肌膚上有許多紅腫、皮膚癢的要人命,或是半夜無意識的抓破肌膚,而造成流血留下難看的痕跡和疤痕,真是苦惱又可恨阿!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被蚊子叮也沒甚麼大不了,但是您不知道其中暗藏的許多致命危機!
蚊子會傳染許多的疾病,例如:瘧疾、登革熱、黃熱病、日本腦炎...等等,皆都是蚊蟲叮咬所造成,各種病源產生,實在可怕啊!造成肌膚受傷事小,但是會牽扯身體整體健康可是大事啊!預防勝於治療,解決這令人失眠又頭痛的問題吧!

您有辦法忍受蚊子在您令人羨慕的肌膚上留下難看痕跡嗎?您能忍受因為蚊蟲的叮咬而無法穿上短褲或是裙子而苦惱嗎?

【凱蕾絲帝】優雅蕾絲圓形羅馬掛帳,改變您居家生活的優雅品質,也保護您美麗肌膚不受討人厭蚊子侵擾,保持健康身體、完美肌膚!

一分錢一分貨,優雅蕾絲圓形羅馬掛帳,精緻車工,採用同色系鍛帶,堅固耐用,100%全程台灣製造,台灣紡織工廠製造,品質佳!不易鬆弛,安全可靠,千萬別買了容易破、容易鬆洞的蚊帳,讓您的肌膚遭到叮咬,花了錢又受罪!

安裝注意事項:
在吊掛時候需特別注意,因採用強韌支架,避免蚊帳任意晃動,故需特別加強吊掛度定點,以免造成掛帳掉落,危害到您的健康,安裝固定請特別注意安全!

產品規格:

◆ 品名:【凱蕾絲帝】台灣製造~優雅蕾絲圓形羅馬掛帳
◆ 尺寸:直徑30尺高8.5尺(可使用尺寸為150cm x 186cm以內之床架)
◆ 重量:約1800g
◆ 產地:100%台灣製造、台灣紡織品
◆ 材質:台灣特多龍花紗+超密尼龍底紗
◆ 清潔方式:放入洗衣袋中,洗衣機水洗。請採用中性清潔劑慢速短時程洗滌。
◆ 使用方式:請把支架套入圓形帳內再綁緊綁帶即可
◆ 固定方式:請強化吊掛點其他依照尺寸安裝說明即可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7/1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