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扶桑11cm高支撐三折記憶沙發床墊 -90*180(單人)(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扶桑11cm高支撐三折記憶沙發床墊 -90*180(單人)(停售)
[N]
UNO【凱蕾絲帝】扶桑11cm高支撐三折記憶沙發床墊 -90*180(單人)(停售)
[N]

產品簡介:

● 嚴選11公分高支撐記憶棉
● 四合一高支撐斬孔設計
● 獨家設計時尚款讓您一床多用
● 好躺好收好輕巧
● 100%台灣製造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扶桑11cm高支撐三折記憶沙發床墊-單人

加床必備~您的民宿,也需要一張好的床墊嗎?加床不用在擔心喔!讓三折記憶床墊留住您的好客人!
 商品特色:用心開發,給您最好! 我們用心在記憶床墊功能研發及貼心細節設計,四合一高支撐斬孔記憶床墊(厚11公分)。

四合一的製作,也是突破傳統一體成型厚墊的缺點。

1.高透氣:矽膠上打洞,讓睡眠時所產生的熱氣,容易對流不悶熱。
2.防火不助燃:純矽膠通過美國加州州立防火不助燃測試。
3.無毒測試:矽膠經過工研院無毒測試,適用於嬰兒皮膚不易產生過敏。
4.低反發率99.6%故能將人體壓力平均釋放,讓睡眠品質達到最高。
5.清淡的薰衣草香:有助使用都放鬆心情,輕鬆入睡。
6.活性碳能靜化空氣粒子:其產生的負離子對人體磁場有正面功能。
9.不悶熱:活性碳過瀘透氣高泡其彈性佳且高透氣,讓整張床不悶熱。
7.軟硬適中:薰衣草聚合矽膠,軟硬適中,釋壓效果佳,能支撐整體床墊壓力,使床墊軟硬適中。
8.整體床墊融合軟、硬床墊,獨立筒防震及矽膠高釋壓等特徵於一身,再加入上述特性,使本床墊集結所有優點,安靜、舒適,為『床墊中之佼佼者』。



產品規格:

商品【凱蕾絲帝】扶桑11cm高支撐三折記憶沙發床墊 90*180 乙入
單人:床墊寬長度90*180*11
含枕長度:200*20*床厚11/枕高9cm
收納後:90*60*30公分 雙人坐沙發椅
布表:頂級印花家飾布
內材:四合一記憶棉+支撐棉
本品總長度為200CM,無法直接放在木床上請特別留意。如要放在木床上,需要將頭部的枕心取下喔!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4/06.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