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蒲公英系列冬夏摩登記憶床墊-單人(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蒲公英系列冬夏摩登記憶床墊-單人(停售)
[G-035-2-A]
UNO【凱蕾絲帝】蒲公英系列冬夏摩登記憶床墊-單人(停售)
[G-035-2-A]

產品簡介:

● 摩登高支撐記憶聚合棉+透氣精絲棉
● 1300g高磅數抗菌精絲棉『加厚式7公分』
● 透氣舒適~三折收納、攜帶方便
● 100%台灣製造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蒲公英~冬夏兩用摩登床墊~給您好睡一整年

經濟不景氣,出門外宿,想買個好床墊,又怕到賣場買到黑心貨!不但花了錢又買不到好品質嗎?買床請認明【凱蕾絲帝】就可以買到100%台灣制造之床墊商品喔!不但品質有保證,工廠直營,價格更是便宜喔!
【凱蕾絲帝】床墊館讓您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優質的品質喔!還可以分期付款,用最少的預算,買到最優質的商品。而且還不用自已去搬運,直接送貨到您家門口喔!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厚度七公分~直接放木床上~具有高支撐!

凱蕾絲帝 蒲公英日式加厚式抗菌精絲棉記憶床墊,採用日式風格蒲公英圖案,色系禪風,讓喜愛素雅材質的品味人士,買到優雅的好床喔!
本床墊,不惜成本,具有三折收納的功能,並附有美觀的收納袋,讓您可以把自己的床隨身攜帶,搬到那睡到哪!讓您戀上您的床。
蒲公英摩登加厚式床墊~【布套】用採用優質台灣制造【仿草蓆面】最為耐用的蓆面材質,而舒適感與天然草蓆相仿,故又稱為仿草蓆面!擺脫了一般蓆面保養不易,清潔困難、易斷裂的缺點。讓您一樣舒適,清爽
【內材】採用高密度記憶聚合棉與透氣精絲棉,厚度7公分,讓您的床墊,具有冬季溫暖,夏天清爽透氣的特性!買一床抵二床喔!

蒲公英日式風格設計,三折收納,附頂級收納袋!

本產品可直接放置在木床上或是一般和室房上直接使用,耐用不易扁。體重重的人使用也很NICE喔!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蒲公英摩登加厚式記憶透氣床墊乙件 單人
.布套材質:超細纖維布+仿草蓆面
.內材:1300g高磅數抗菌精絲棉(厚7公分)
.尺寸:單人床專用:長180*寬90cm *厚 7cm『3尺』
.保養方法:布套可水洗,內材不可水洗,不可長期日晒
.顏色:隨出貨時之產品色澤為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床墊軟硬度快選:硬床區
.床【墊】材質快選:冬夏兩用
.特別服務:無
.適合族群專區:銀髮族、發育中孩童、青少年、體重較重族群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3/1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