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天然藺草透氣涼蓆-(雙人5尺)(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天然藺草透氣涼蓆-(雙人5尺)(停售)
[A-031-2]
UNO【凱蕾絲帝】天然藺草透氣涼蓆-(雙人5尺)(停售)
[A-031-2]
天然藺草~烘乾日晒時間長、超耐用、透氣

產品簡介:

● 採用頂級藺草編織而成,看不到編織線
● 搭配布面框設計,具有現代感的視覺享受
● 台灣設計、制造~天然透氣!



產品說明:

透氣、自然、舒爽~~藺草涼蓆

具有天然草香、淡淡草味!古早至今,就是日式和風的最愛!
給您天然、透氣、涼爽的天然蓆面!直接鋪在床上或是地上,輕鬆渡過漫漫夏天!
本款【凱蕾絲帝】嚴選天然藺草蓆,並經四邊配色編織設計,綠色的天然色系,讓炎炎夏日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藺草為自古至今傳統第一的最佳抗暑聖品,乾爽透氣,高效吸濕的天然特性,散發淡淡草香,為目前無可替代的天然環保特性!

頂級藺草材質編織密度高~~就是給您最自然!

◎產品特色
本產品與市面上所售之一般藺草蓆不同。本產品之編織採用整圈草組織與草組織相相交差編織固定而成,為古早至今之藺草蓆手工織法,無採用其它材質偷工減料編織,在放大的圖片中,看不到任何的編織線,全蓆面均為天然藺草喔!

大多數市售賣場或是一般網路上所販售之低價藺草蓆,因為成本不高,制造生產流程即短,故未經長時間日晒烘乾,所採用之藺草蓆太軟、易潮溼、易斷裂,故均需採用針線交織使之固定,且因為如此,採用的藺草蓆為【編織線】與藺草相差編織而成,草量不足,故無法產生超透涼舒爽的特性喔。

所以如果您想要買天然頂級藺草蓆,請記得一定要認明【凱蕾絲帝】100%天然藺草蓆喔!本草蓆透氣之程度更是一般市售軟軟的藺草蓆的多倍喔!相信您一定會滿意!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天然涼蓆 雙人5尺
.材質:100%天然藺草
.尺寸:150*186cm
.保養方法:用溼布,輕輕擦拭,並日晒風乾,可常保整潔。
.顏色:機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清潔保養方式: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3/1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