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高支撐記憶聚合單人加大床墊(厚5cm)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高支撐記憶聚合單人加大床墊(厚5cm)
[G-014-1]
UNO【凱蕾絲帝】高支撐記憶聚合單人加大床墊(厚5cm)
[G-014-1]
學生開學必買、出門在外首選~簡易式耐用床墊
產品簡介:

● 耐用不易扁,保用五年
● 100%台灣制造~高支撐
● 附冬夏兩用布套~透氣舒適
● 記憶聚合~Q軟舒適好睡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學生開學必買、出門在外首選~簡易式耐用3.5尺床墊

一般簡易床墊,均是採用聚脂纖維材質制成,不但不耐用,且沒有彈性也就無法達到舒適的效果。用了1年就易扁掉,實在是不划算,不但沒有經濟效益,也不環保!
而薄薄的五公分記憶墊,價格高卻不具有高支撐力道,放在木床上,一躺就躺到木床上,沒有質感。
相信很多家長、同學為此傷透了腦筋。想買一張好睡又便宜的好床,真的這麼難嗎?
放心,買床的事交給【凱蕾絲帝】,凱蕾絲帝推出超耐用記憶聚合材質床墊,不但好睡,不易變扁、透氣、Q軟又舒適,讓您買簡易式床墊的最佳選擇喔!

出門在外必備簡易式【凱蕾絲帝】記憶聚合床墊,讓您用超便宜的錢買到【超耐用、透氣、舒適、Q軟】 的好床,用三年也不易變扁,讓您錢花在刀口上喔!

壓不扁的一張好床!


記憶聚合床,是您最優質的選擇。如果您的體重超過80公斤,買不到適合的薄墊,就一定要買此床【記憶聚合棉】是您最好的選擇!
夏天到了嗎?

【凱蕾絲帝】98年夏天~~讓您買床直接可睡~~附冬夏兩用床套喔!夏天睡草蓆面,冬天睡布面。就是這麼貼心!
紅、藍可選,輕鬆搭配居家色調!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單人加大記聚合床內墊+冬夏兩用布套
.布表材質:印花布布套+仿草蓆
.棉心材質:100%台灣制造-高支撐記憶聚合棉
.尺寸:105*186*5cm
.保養方法:布套可拆,可水洗,內材不可水洗,不可日晒。
.顏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清潔保養方式:布套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可日晒。
.本產品採用PP袋簡易包裝出貨,不附收納袋。
.適合的族群:發育中孩童、青少年、成年不喜歡太軟太硬的床
.軟硬度:軟硬適中床區
.特別服務:無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3/02.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