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濃濃卡布冬夏兩用記憶聚合床墊-單人3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濃濃卡布冬夏兩用記憶聚合床墊-單人3尺
[G-009-1-A]
UNO【凱蕾絲帝】濃濃卡布冬夏兩用記憶聚合床墊-單人3尺
[G-009-1-A]

產品簡介:

● 耐用三年不易扁高支撐床墊
● 附冬夏兩用紙纖布套~透氣舒適
● 記憶聚合材質~Q軟舒適好睡
● 台灣製造,美觀舒適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日式和風款~和室首選~高支撐耐用床墊


相信很多家長、同學為此傷透了腦筋。想買一張好睡又便宜的好床,真的這麼難嗎?
放心,買床的事交給【凱蕾絲帝】,凱蕾絲帝推出超耐用記憶聚合材質床墊,不但好睡,不易變扁、透氣、Q軟又舒適,更附給您紙纖透氣舒涼蓆面,雙面可用,讓您輕輕挑選到簡易式床墊的最佳選擇喔!
出門在外必備簡易式【凱蕾絲帝】記憶聚合床墊,讓您用超便宜的錢買到【超耐用、透氣、舒適、Q軟】 的好床,用三年也不易變扁,讓您錢花在刀口上喔!






商品說明~給您最好最舒適最耐用的簡易式床墊
.耐用三年不易扁優質床墊,出外學生必備
.附冬夏兩用布套~夏天睡紙纖蓆面透氣舒適 ,冬天睡布面溫暖避寒
.記憶聚合材質高支撐~Q軟舒適好睡
.台灣全程製造,讓您買到高品質好床墊

 

買就送收納袋乙入

兩種尺寸,請自行挑選
本商品有
三尺:90*180*5CM
五尺:150*186*5CM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單人記聚合記憶床墊+冬夏兩用紙纖布套 (3尺90*186)
◆布表材質:印花布布套+紙纖蓆面
◆棉心材質:100%台灣製造-高支撐記憶聚合棉
◆尺寸:90*186*5cm
◆保養方法:布套可拆,可用清水擦拭,內材不可水洗,不可日晒。
◆顏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清潔保養方式:布套可用溼布擦拭/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可日晒。
◆本商品為厚重商品,故無法用郵局出貨,所以遍遠山區貨運需加價者,則無法提供配送服務。
◆本商品,採用PVC拉鍊袋收納,並用加厚PP塑膠袋包覆送貨,以保護您的床墊。
◆顏色: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注意事項:床墊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維護產品衛生,一經直接接觸使用不得退換貨,短時間試用請加上家中布套後在作使用
◆聚合床墊本身重量較重,故收納袋僅作包裝使用,較易破損,如因運送過程或手提裂開,請自用用家中膠捲膠合。無法退換貨。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3/02.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