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武術用品高雄館~正氣黑太極扇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武術用品高雄館~正氣黑太極扇
[T-H-A-001]
【輝武】武術用品高雄館~正氣黑太極扇
[T-H-A-001]
產品簡介:

1. 精美竹扇骨架,平整滑順不扎手
2. 特選黑色尼龍布,色澤明亮 大方
3. 尼龍布黑色扇套,讓您攜帶輕巧自在
4. 太極拳愛好者,人手必備


產品說明:

【輝武】武術用品高雄館~正氣黑太極扇,是太極拳愛好者、喜愛古色風情的您,絕不能錯過的最佳首選!

【太極功夫扇】是由國際級武術裁判、中國人民大學的李德印教授所創編的【太極功夫扇】套路,也是這次2008年北京奧運會積極推展的老年健身活動;這套【太極功夫扇】不只豐富了老年朋友的健身活動內容,在【太極功夫扇】中,保留傳統太極基礎,更結合了京劇、舞蹈動作巧妙創新,讓古老的太極運動煥然一新。



還在想新舞技的創意嗎!還在尋找不激烈的運動器材嗎!
只要擁有這把色澤顯眼的正氣黑太極扇】就可以完成您的希望,在現代舞蹈中加入文化藝術品,
讓您舞技新舊混搭,使舞技特殊創新;家中有不愛激烈運動的長老朋友更不能錯過這把正氣黑太極扇,它可以讓您在自我運動過程中,不會因為器材的危險性,讓您運動過程中受傷。
表演、運動結束時,也別急著將
正氣黑太極扇】收入收納袋中,若將它掛置在壁上當飾品,更能讓你的環境煥然一新。



本產品採用高密度黑色布面作為正氣黑太極扇本身材質,竹扇骨架更是重覆磨製,使您在練習過程中不易扎手;並贈送尼龍布材質的黑色布套,讓您在攜帶過程中輕巧方便, 即便不使用掛在牆壁上當飾品,也都能讓您的環境有著古色古香的風味產品,習武之人、中國文化愛好者絕不能錯過這把,可以讓您練習用,也可以裝飾用的古色產品。



產品規格:

◆ 產品名稱:【輝武】武術用品高雄館~正氣黑太極扇
◆產品規格:扇全長:64公分
      扇闔長:32公分      
      重量:145g
◆ 產品顏色:黑色
◆ 材質:竹骨+尼龍布
◆內容物:正氣黑太極扇 1支+尼龍黑色布套1個

◆訂購鞋類、服裝~有以下情事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1. 鞋底、鞋底、衣服、包裝~磨損或髒污,鞋類商品若經污損,恕無法接受退換。
  2. 鞋頭已經楦過或任何方式撐開過
  3. 鞋子附屬配件短缺
  4. 尺寸自行丈量錯誤,換貨需付擔來回運費每趟100元
  5. 產品非產品本身原故而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寄回指定地址。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5.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6.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7.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買。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2/30.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