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馬來西亞乳膠中型工學枕(高度10cm)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馬來西亞乳膠中型工學枕(高度10cm)
[L-006-S]
UNO【凱蕾絲帝】馬來西亞乳膠中型工學枕(高度10cm)
[L-006-S]
產品簡介:

● 來自於馬來西亞制造~材質佳~Q軟彈性好
● 材質自然透氣,散熱、抗霉
● 適合14歲以上青少年或喜愛低枕女人
● 淡淡乳香~保證純天然



產品說明:

馬來乳膠,世界第一~選好枕,讓自已更舒適進入夢鄉!

【凱蕾絲帝】乳膠系列產品~保證來自於最大產地馬來西亞~高品質橡樹乳汁提煉,經專業高密度研發設計而成。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
散發淡淡天然乳膠香味更能安定心情幫助睡眠,是目前最佳天然的睡眠素材。
乳膠床墊的特點:提供舒適的支撐與柔軟的觸感,純天然乳膠床墊質地純正細密,有無數微氣孔和凹槽表面的細胞組織,保證能提供人們前所未有舒適與支撐感。
讓柔軟高支撐的好枕,陪您入睡,給您好眠喔!



保證天然環保材質!天然舒適~聞聞看就知道喔!

.天然性材:完全無公害,符合環保要求。可自然分解。保護地球。
.自然透氣,彈性舒適:具有散熱、抗霉、柔軟舒適的特性,使人體各部位與床面完全服貼,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
.良好支撐特性:馬來西亞乳膠枕頭,密度高,具有高支撐的柔軟好枕,長期耐用柔軟不變形!內材雙面打洞。透氣性佳。乳膠本身更具有毛細孔,會呼吸。讓您舒適自然!
.耐用年限長:天然乳膠枕,耐用長達5年以上,且功能好彈性佳,不易變質,因為天然,故可長保完整。
.家中有過敏兒嗎?乳膠商品具有天然防瞞功能:橡樹乳汁透過蒸煮之後,會釋出一種橡膠蛋白質,可以防止過敏原潛住,天然乳膠是最好的健康床墊喔!尤其是對有氣喘的人,是必備的好床。
照片為實品照。讓您感受得到的自然天然材質。絕無任何化學味道。通過各項認證



買就送您~100%純棉布套~讓您的枕頭透氣會呼吸!

給您最好的天然材質,當然要配上最透氣吸溼的台灣製造~100%頂級純棉布套。完整的頂級搭配,讓您的床墊完全沒有缺點。給您最舒適的觸感喔!買回家就可以直接睡,不用擔心床套不舒適的問是喔!
*本商品布套,採用100%純棉素色布套,布花隨機出貨,輕鬆搭配家中色系!
本網頁制作,採用實品拍攝,實際的純乳膠,充滿了淡淡的乳香香味。絕無帶任何刺鼻化學味道喔!乳白色的綿密材質~給您最佳的乳膠材質。





工學枕,具有二種尺寸,請依身材購買!

大工學枕:60*40*12/10CM
適合18歲以上的成年人,身高162以上之男女均可使用
中工學枕:55*35*9/7CM
適合國小以上之兒童或是青少年,身高162以下的女生或是喜愛睡低枕的男生!
買枕頭,請依照自已本身體型與睡眠習慣作挑選,買一張適合自已的好枕,才是最重要的身體保健之道喔!天然的最好!



產品規格:

● 內容件數:純天然《馬來西亞》進口乳膠工學枕《中》乙顆
● 材質:100%天然乳膠枕、布套:100%純棉布套(40支紗台灣制造)
● 尺寸:長55*寬35*厚9/7cm
● 保養方法:不可水洗/不可日晒/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 顏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拆封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購買後如欲鑑賞(非試用),亦請維持
                     產品為全新產品與商品包裝完整性喔!
● 快選區:乳膠枕頭
● 特別服務:假日送貨
● 適合族群專區:成年人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2/24.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