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挑高透氣~三明治三D立體透氣純棉6尺雙人加大床包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挑高透氣~三明治三D立體透氣純棉6尺雙人加大床包
[K1-002]
UNO【凱蕾絲帝】挑高透氣~三明治三D立體透氣純棉6尺雙人加大床包
[K1-002]
產品簡介:

● 適合長期臥床、不易翻身、怕熱者使用
● 獨家開發~天然純棉表布
● 頂級絲光純棉材質,手感極佳
● 睡久亦不悶汗~怕熱的人必購
● 適合乳膠、矽膠記憶、獨立筒軟床床墊使用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頂級純棉三D立體網布透氣床包

最適合長期臥床、不易翻身或是喜愛純棉、喜愛透氣者購買!
您一年四季最佳的寢具用品,不熱、不冰涼、不悶汗~保持床墊恆溫的最佳配件~三D立體純棉床包



【凱蕾絲帝】獨家開發,各種天然素材加上三D立體網布,使原本悶熱的床墊,變得透氣不悶汗!
無論您是睡在獨立筒、記憶床墊、乳膠床墊、各式軟床上,都會馬上升級成本舒適透氣的床墊。
想要睡一張緊貼身形的好床卻又擔心床墊太軟不夠透氣嗎!
凱蕾絲帝,精心為您設計一件舒適又透氣的純棉材質,讓您滿意到不行的透氣設計款式喔!


本商品 有三款尺寸,請依照家中床墊購買您所需的尺寸喔!
一、單人加大105*186
二、雙人150*186
三、雙人加大180*186(本賣場)
純棉材質,手感佳,軟性支撐透氣網不會改變原來床墊的軟度。




三D立體網布,加上各透舒適涼爽的素材後,除了有原來的透氣外,更加上純棉觸感的舒適,是您最頂級的睡眠享受喔!
本商品更適合長期臥床或是不易翻身者使用。讓他透氣涼爽且又舒適好眠!



商品規格:

商品品名:【凱蕾絲帝】三D立體透氣純棉床包(6*6.2呎 雙人加大)
商品內容:雙人加大床包透氣涼墊*1
商品尺寸:180*186 CM *28公分以內床墊
商品材質:100%雙絲光精梳棉布(經緯紗133/72),40支紗斜紋布料(雙面)+1.2三D立體透氣網布
商品顏色:如圖 / 實品拍攝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勿使用漂白劑與烘乾機、勿超過40度c的溫水洗滌)/脫水晒乾。
註記:商品圖片為實品拍攝。
顏色:網頁產品因個人電腦色澤,與實品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 恕不接受退換貨
出貨方式包裝方式:本商品採用PVC拉鍊袋+塑膠袋出貨,如有退換貨,請包裝原本塑膠袋後在作運送,如使PVC拉鍊袋因為受損髒污而折舊,則需酌收收納袋成本。請特別注意。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2/24.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