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 冬季限定混紡羊毛高彈力棉 三角靠墊(一入)(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 冬季限定混紡羊毛高彈力棉 三角靠墊(一入)(停售)
[I-010]
【凱蕾絲帝】 冬季限定混紡羊毛高彈力棉 三角靠墊(一入)(停售)
[I-010]
好評熱賣,冬季限定款~
產品簡介:

● 特大尺寸柔軟舒適
● 布套可拆洗輕鬆保持乾淨
● 腳部靠墊協助血液回流必備品
● 100%台灣製造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 好評熱賣,冬季限定款

現代人習慣在床上看電視、看書。常常找不到適合的靠墊來支撐背部。凱蕾絲帝冬季限定,混紡羊毛立體三角靠墊,滿足您希望舒適,超保暖的需求!
大型款的靠墊具有高度的好支撐效果,讓您的居家空間更充滿人體工學的設計感喔!



 萬用足枕,靠墊,讓您舒適超大好商品!

超大設計,本照片採用實品實際拍攝超大。適合每位身高高姚的男、女(模特兒身高:160cm),看完書後,直接就可以躺在椅墊上,
真的超舒適。布套材質特別採用混紡羊毛的毛料質感,手感保暖性佳。
為目前市售三角靠墊中,材質較佳,可拆洗可換布套之材質。您一定不能錯過!



全程台灣製造,布套可拆,柔軟舒適

內材更採用高密度泡棉,經過專業機器攪碎後在充製造形布表!非一般易扁不耐壓的棉花!所以彈性極佳,且重量較重。請了解本商品特性在作購買!

本產品由凱蕾絲帝設計團隊,精心設計而成。100%台灣製造商品,讓您安心滿意喔!



商品超大,請確認家中位置所需後在作購買!



產品規格:

.內容物:立體混紡羊毛毛料布面 三角靠墊/足墊 一入(冬季限定版)
.尺寸:50*70*30公分
.內材:高密度彈力碎棉 (商品為彈力泡棉攪碎後充制而成之造形性商品。)
.布表:混紡羊毛毛料布套(布套可拆洗)
.使用方法:如圖 可當足墊或是背墊
.注意事項:布套可水洗/不可烘乾/可日晒,內材不可日晒,本商品為紅色系商品。以收到商品色澤為主。且因個人電腦色澤明亮不同而有所差異。請認知商品特色後在作購買。
.產地:台灣
.出貨包裝方式:採用霧狀塑膠袋保護出貨。塑膠袋為本公司商品之一部份,鑑賞期間,請保持該塑膠袋之完整。
運送限制:
1.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或離島、遍遠地區由郵局寄送
2.遍遠送達地區,退換貨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1/24.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