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純天然馬來西亞乳膠床-10cm/單人加大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純天然馬來西亞乳膠床-10cm/單人加大
[L-002-1.5]
UNO【凱蕾絲帝】純天然馬來西亞乳膠床-10cm/單人加大
[L-002-1.5]

產品簡介:

● 高支撐10CM乳膠馬來西亞制作進口
● 自然透氣,散熱、抗霉
● 單人加大105*186*10舒適軟床
● 超軟床墊,喜愛軟床必購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純天然乳膠床墊,讓您進入舒適天然夢鄉

來自馬來西亞高品質橡樹乳汁提煉,高科技制作設計而成。
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散發淡淡清香更能安定心情幫助睡眠,是目前最佳天然的睡眠素材。
選好床,讓自已更舒適進入夢鄉!



灌模一體成形,全床透氣打洞,舒適高支撐(10CM一體成形。)

10CM乳膠床墊的製作,採用灌模一體成形,非二片5公分所貼合的喔。一體成形,上下均有保護膜。不易氧化,耐用10年。
灌模組製成的,不是切割的喔,上下均有薄膜保護膜。為高檔乳膠製造方式!
(另~因為馬來西亞膜具僅到五尺,故六尺均於馬來即完成5+1=6尺的接合,為馬來乳膠特色,但技術極佳,絕無固障率,請放心購買。)
乳膠床墊的特點:提供舒適的支撐與柔軟的觸感,純天然乳膠床墊質地純正細密,有無數微氣孔和凹槽表面的細胞組織,保證能提供人們前所未有舒適與支撐感。
全新打洞,透氣舒適,天然乳膠,安定睡眠!


隨床附贈台灣製造100%頂級純棉材質布套,舒適透氣!

高品質材質,更嚴選台灣製造純棉布套搭配,讓您買回家即可使用。不用擔心買不到乳膠床墊專用布套喔。
素色布套,時尚怡人,雙色隨機出貨。
高檔乳膠床墊,搭配100%純棉布套,讓您睡的舒適更舒服。不採用低價布料或非天然材質,讓您擁有舒適好眠!

馬來乳膠床墊的特點
提供舒適的支撐與柔軟的觸感,純天然乳膠床墊質地純正細密,有無數微氣孔和凹槽表面的細胞組織,保證能提供人們前所未有舒適與支撐感。
天然材質~自然分解愛護地球~通過檢測用心保證~讓您安心



國際三大認證!讓您買到健康與安心!

一、保證全天然材質製造:不含化學成份與其它添加物。
二、保證制作於馬來西亞:非原料,而是原料與製作均於馬來西亞完成。
三、保證耐久、彈性佳:經測試彈性佳不易變形,正常使用下可耐用十年的好商品。

.本商品為全天然性材:完全無公害,符合環保要求, 可自然分解保護地球。
.自然透氣,彈性舒適:具有散熱、抗霉、柔軟舒適的特性,使人體各部位與床面完全服貼,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
.良好支撐特性:馬來西亞乳膠,採用高密度(高達100KG/M3)重量極重,具有高支撐的柔軟好床。
.耐用年限長:天然乳膠床墊,正常使用下,耐用長達10年以上,且功能不變質,因為天然,故可長保完整。
.家中有過敏兒嗎?乳膠商品具有天然防瞞功能,採用馬來亞西橡樹乳汁透過蒸煮之後,會釋出一種橡膠蛋白質,可以防止過敏原潛住,天然乳膠絕對是最好的天然健康床墊喔!尤其是對有氣喘的人,是必備的好床。
.本商品一年保固,如於非外來因素,則依說明書正確使用該產品,一年內有產品塌陷,失去床墊功能,則於保固內,全床換新。
.本產品保養方法:請必詳商品中之說明書。特別是請勿日晒。

隨床即附台灣製造純棉布套~讓您的床墊透氣、舒適會呼吸,不在擔心買不到舒適布套!

一般在市面上購買乳膠床墊,均為裸棉,故買回家後,還要擔心床套的問題,凱蕾絲帝隨床就贈送純棉材質布套,讓您不用在擔心買不到床套的問題。且選擇耐用材質極佳的純棉素色布套,讓每個人都適合適用喔!
給您最好的天然材質,當然要配上最透氣吸溼的純棉布套。完整的頂級搭配,讓您的床墊完全沒有缺點。給您最舒適的觸感喔!
*本商品布套,採用100%純棉素色布套,色澤優雅隨機出貨,輕鬆搭配家中色系!
本網頁制作,採用實品拍攝,實際的純乳膠,充滿了淡淡的乳香香味。絕無帶任何刺鼻化學味道喔!淡黃色乳膠的綿密材質~給您最佳的乳膠材質。

【凱蕾絲帝】 10CM乳膠厚墊 建議購買對象:

1、喜愛軟床首選10公分乳膠床墊(高支撐好柔軟、彈性極佳!)
2、新婚夫妻、體重較重、喜愛Q軟床者
3、老人、長輩、小孩、腰傷者,請購買5CM薄墊,請勿購買10CM乳膠墊喔。

不是貴的床墊,就比較好,比較健康,乳膠商品 需依照所放置的位置,作厚度選擇。了解乳膠商品,才能找到好的睡眠喔!

以下建議為多年臨床銷售經驗所得,適合台灣人民所建議,但仍依個人睡眠喜好不同,自行選擇喔!

凱蕾絲帝乳膠床墊,制作於馬來西亞,目前在台灣銷售備有5、10CM公分提供您作選擇!
請您在購買時,詳看本公司之商品建議作購買,以買到適合自已體重與體形,及商品適合放置的地方喔!
至於小朋友,甚至於小嬰兒,就請直接購買5CM的尺寸,因為5CM的乳膠床墊,已經足夠支撐小朋友的重量與睡眠品質的需求了喔!

保證原料、產地、製造~原裝馬來西亞天然乳膠~

.乳膠產地、原料:馬來西亞
.布套產地、原料:台灣

購買乳膠,請特別了解!市售乳膠商品,聲稱為馬來西亞乳膠,但多半是原料購買於馬來,但非於馬來西亞製作。所以均多為【非】100%純天然乳膠材質或是加了一點點的馬來乳膠就說是馬來的乳膠床墊喔!所以買回去後,會發現有其怪的化學味道或是不舒適的味道!且彈性不佳、易變硬變塌。

而【凱蕾絲帝】馬來西亞的乳膠床墊,除全採用純天然乳膠蒸煮並加上天然的發泡原料,蒸煮後發泡原料隨水氣消失,故所留下來之材質則為100%全天然的乳膠商品。非一般添加化學材質或石灰粉、化學泡棉之非天然材質喔!
所以,買乳膠就是要買天然,買乳膠請認明【凱蕾絲帝】純天然乳膠商品。凱蕾絲帝乳膠商品,雖然看起來,比其它聲稱馬來乳膠價格高,但是保證品質相當的好!所以一分錢一分貨。購買乳膠,請認明【凱蕾絲帝】。
成人尺寸,也是從單人至雙人加大應有盡有,全都來自於馬來西亞生產,讓您買到適合自已的床墊尺寸喔!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凱蕾絲帝】純天然馬來西亞進口乳膠床墊10CM厚墊-單人加大3.5尺-乙件
.尺寸:寬105*長186*厚10cm
.材質:100%天然乳膠床
.布套:素色純棉布 (紫色、黃色隨機出貨)
.保固:保固1年,附保固卡
.乳膠產地、原料:馬來西亞
.布套產地、原料:台灣
.保養方法:不可水洗/不可日晒/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定期翻面使用
.顏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鑑賞期:七日,鑑賞期非試用期,故為維護大眾客戶權益,本商品,僅接取審閱產品特質,材質好壞與舒適度。以確保本公司客戶買到之床墊,為全新之商品。鑑賞期間請勿影響商品衛生與完整性。如有損壞,則無法接受退、換貨。
.本產品保養方法:請必詳商品中之說明書。特別是請勿日晒。
.床墊軟硬度快選:軟床區
.床【墊】材質快選:乳膠床
.商品保固:一年保固。保固範圍為正常使用下產品失去正常產品功能。請詳閱保固卡。
.特別服務:上樓服務、週六送貨。
退、換貨說明:
1.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商品經使用過或是弄髒汙損、損壞,無法接受退換貨。
2.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3.個人衛生用品,一旦經使用過或下水洗滌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4.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運送限制:
1.限台灣本島,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或離島、遍遠地區無法運送。
2.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9/02.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