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嬰幼兒專用~天然乳膠塑形圓枕(附乳膠保固書)紫色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嬰幼兒專用~天然乳膠塑形圓枕(附乳膠保固書)紫色
[L-008]
UNO【凱蕾絲帝】嬰幼兒專用~天然乳膠塑形圓枕(附乳膠保固書)紫色
[L-008]
新生嬰兒必睡、正睡塑形、側睡防壓耳~

產品簡介:

● 馬來西亞純天然橡樹乳膠
● 100%台灣40支紗純棉布套(隨機)
● 凹槽設計,0~6個月必購好枕



產品說明:

給寶寶最好的枕頭!新生兒0~6個月塑形專用高支撐乳膠枕

來自馬來西亞高品質橡樹乳汁提煉,經高科技研發設計而成。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散發淡淡清香更能安定心情幫助睡眠,是目前最佳天然的睡眠素材。

乳膠枕的特點:提供舒適的支撐與柔軟的觸感,純天然乳膠床墊質地純正細密,有無數微氣孔和凹槽表面的細胞組織,保證能提供人們前所未有舒適與支撐感。
適合寶寶新生兒使用的好枕頭!

本商品,適合新生兒0~6個月側睡、仰睡使用,幫睡媽媽、老婆、阿嬤,讓寶寶睡的好漂亮!頭形大方又自然!耳朵不易壓扁。讓您寶寶睡姿穩定,好舒適!



透氣打洞~天然愛護新生兒的好產品!

很多媽媽會都問,我的寶寶要睡什麼,頭形才會漂亮!
正睡,可以讓寶寶睡的臉形比較大方,大氣,是很多的阿嬤最愛的,但是如果沒有一顆好的塑形枕,要讓寶寶乖乖正睡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喔!
【凱蕾絲帝】乳膠塑形圓枕,高支撐的乳膠材質,灌模的設計原理,幫助您穩定寶寶睡姿!讓他乖乖聽話喔!



側睡、睡個長臉形~美形男女的瓜子臉,那麼,側睡最重要的就是在與耳朵的形狀啦。凹槽設計,讓寶寶一天下來的側睡,不易將耳朵壓到變形。也是您不錯的好選擇喔!
至於趴睡的話,請您睡買趴睡枕啦。
本商品,為一體成形灌模商品,透氣打洞,柔軟舒適高支撐!
並贈送乙入純棉動物花園外布套,可拆洗!
塑形圓枕適合側睡、仰睡,不適合趴睡!請媽媽利用新生兒0~4個月內的唯一黃金時間,讓寶寶睡個好頭形喔!
本商品,為一體成形灌模商品,透氣打洞,柔軟舒適高支撐!
並贈送純棉外布套,可拆洗!
本商品布套為素色純棉布,品質極佳,讓您買回去後即可使用喔!

無化學材質!保證天然。通過各項國際級認證

天然乳膠特色說明:
.天然性材:完全無公害,符合環保要求。可自然分解。保護地球。
.自然透氣,彈性舒適:具有散熱、抗霉、柔軟舒適的特性,使人體各部位與床面完全服貼,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
.良好支撐特性:馬來西亞乳膠,密度高具有高支撐的柔軟好床。內材雙面打洞。透氣性佳。乳膠本身更具有毛細孔,會呼吸。讓您舒適自然!
.耐用年限長:天然乳膠床墊,耐用長達10年以上不損壞,功能不變質,因為天然,故可長保完整。防止日晒。長期保存!
.家中有過敏兒嗎?乳膠商品具有天然防瞞抗菌功能:橡樹乳汁透過蒸煮之後,會釋出一種橡膠蛋白質,可以防止過敏原潛住,天然乳膠是最好的抗菌健康床墊喔!尤其是對有氣喘的人,是必備的好床。
本產品照片為實品照。讓您感受得到的自然天然材質。絕無任何化學味道。通過各項認證。
純天然馬來西亞進口乳膠 優點:
天然性材:完全無公害,符合環保要求。可自然分解。保護地球。
自然透氣,彈性舒適:具有散熱、抗霉、柔軟舒適的特性,使人體各部位與床面完全服貼,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
良好支撐特性:馬來西亞乳膠,具有高支撐的柔軟好床
最佳散熱墊~台灣品牌~凱蕾絲帝,精挑細選,採用來自馬來西亞制作、生產進口之乳膠~本乳膠採用高技術發泡,以高密集、網狀立體排列方式,讓乳膠細胞結構得到更好的散熱性與支撐力。
耐用年限長:天然乳膠床墊,正常使用下~耐用長達10以上,且功能不變質,因為天然,故可長保完整。
家中有過敏兒嗎?乳膠商品具有天然防瞞功能:橡樹乳汁透過蒸煮之後,會釋出一種橡膠蛋白質,可以防止過敏原潛住,天然乳膠是最好的健康床墊喔!尤其是對有氣喘的人,是必備的好床。
您曾經買過乳膠床墊,買回去的時候,是臭臭的怪味道?殘忍的告訴您,您買到了不是天然的乳膠床喔!純天然的乳膠床,讓您的整張床墊充滿乳香味~~這就是天然的乳膠材質。

產品尺寸~適合新生兒使用(0~6個月)

本商品。可側睡、正睡!為市面上最受歡迎的乳膠嬰兒用品規格!請確認該產品尺寸適合您的寶寶後在行購買喔!
一般來說,寶寶頭形會在4~6個月就會定形啦,所以您想要讓您的寶寶,攡有一個您喜愛的頭形,就必需要把握4個月內的黃金期喔!

布套可拆洗!

採用100%純棉台灣製造40支撐透氣棉布,讓您的寶寶睡的好安心!布套採隨機出貨。無法挑色。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純天然《馬來西亞》製造原裝成品進口乳膠塑形圓枕
.材質:100%天然乳膠枕、布套:100%純棉布套(40支紗台灣制造)
.尺寸:長30*寬25*厚5cm
.重量:0.5kg+-5%
.保養方法:不可水洗/不可日晒/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布套可拆洗。
.顏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枕頭快選:乳膠枕、嬰兒枕
.特別服務:無
.適合族群專區:嬰兒、新生兒、0~6個月建議使用
.特別注意事項:請特別注意,並留意四週阻礙呼吸商品。請確保寶寶使用時之安全。本產品,請將布套洗滌過後在作使用!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6/1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