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卡斯迪妮】軟床專用舒爽御藤涼蓆床包組~7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卡斯迪妮】軟床專用舒爽御藤涼蓆床包組~7尺
[A-035]
【卡斯迪妮】軟床專用舒爽御藤涼蓆床包組~7尺
[A-035]

記憶、乳膠、獨立筒軟床專用~床包保潔設計

產品簡介:

● 純天然首選雅草編織,軟蓆輕巧好收納
● 透氣散熱、舒適涼爽、美觀大方
● 整體包覆、保潔、舒涼節能愛地球



產品說明:

【卡斯迪妮】KING七尺天然御藤涼蓆~床包組(夏日必購)

台灣四季暖化現象嚴重!氣溫持續攀升,買一件四季可以使用的降溫寢具,是節能減碳必備的最大利器。
而一般傳統的竹蓆睡起來涼爽,但卻常發霉、不好清洗。到了冬天,太冰想要收納,也因太重、太大不好收納。
如果您有以上的煩惱,那您就要購買一套【卡斯迪妮】天然御藤涼蓆,採用天然雅草纖維經過粉碎,烘乾,殺菌,除霉,拉絲,編織而成。品質良好、密度高、好洗、好收、無味、無臭,讓您有一個乾淨舒爽的夏天,秋天、春天還可以用。冬天只要將床罩、床包包在上面,一樣舒適好眠!
讓您不用擔心收納產品的問題喔!
【卡斯迪妮】天然寢具用品,節能減碳愛地球!

軟床必購~耐用舒適、不夾髮、不傷膚、不易斷裂

御蓆蓆材質,為天然植物纖維樹漿製成條狀編製而成,為目前市面上最夯的涼夏材質。
優點如下:耐用舒適、不夾髮、不傷膚、不易斷裂。

所以如果您們家中是軟床,無論是乳膠、獨立筒、記憶床等軟床,最適合的夏日材質就非它莫屬了喔。
本商品不會因為床較軟,而使竹蓆斷裂,或是因為竹蓆太硬而失去軟床的特性!睡在獨立筒上,還是獨立筒,睡在記憶床墊上,還是擁有釋壓效果喔!

涼夏御藤蓆,採用床包式設計,全面包覆您的床墊。讓您可保潔、可涼爽。而且涼而不冰,不會到了晚上還覺得太涼而著涼,真的是老少咸宜喔!

高級材質,透氣舒適、快速散熱、降溫~~涼爽一夏

本產品非一般竹蓆,一經接觸即為冰涼的材質,到了夜晚而容易感冒或是溫差太大。
本產品舒適涼爽的重點在於【散熱快】的舒涼產品。使用時,加上風傘即可降低身體悶熱,為市面蓆類產品中,散熱快速,舒適透氣的節能商品喔!

【卡斯迪妮】天然御藤床包組~尺寸齊全,確認在行購買



卡斯迪妮,共有四個尺寸,請客戶丈量自家床墊後在作購買喔。
請勿買錯尺寸,造成社會資源浪費喔。謝謝!
單人加大3.5尺:105*186cm
雙人5尺:150*186cm
雙人加大6尺:180*186cm
雙人加大加長7尺:180*210cm

本商品採床包式固定包覆床墊厚度在5~25間之厚床或薄墊,均可使用。
較一般平單式蓆類多了一項,保潔的功能,更加穩定固定於床墊上喔。
【卡斯迪妮】天然材質~貼心設計

卡斯迪妮,精選各式市面上最新流行之寢具商品,以網路銷售之方式,用最低價格銷售於每個客戶手上!讓您買到全新、超低價格之寢具好品喔!




產品簡介:

◆商品內容:【卡斯迪妮】三件式天然御藤雙人加大加長七尺床包組
◆內容件數:雙人加大加長7尺御藤床包 x 1 、御藤枕套 x 2
◆材質:天然植物纖維,立體交叉編織
◆床包尺寸:床包蓆─ 寬210x 180公分(5~25cm以內厚墊可使用)
◆枕頭蓆套:75 x 45公分(一般枕頭均可使用)
◆清潔保養方式:濕布擦拭即可。
◆商品剛拆封時,可能些微不平整,可用熨斗低溫熨燙,即可平整,或使用過後即可平整。
◆摺疊收納,輕巧不佔空間。
◆注意事項:商品如經拆封過後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本產品為身體接觸性產品,為維護衛生,一經使用不可退換貨。
◆顏色:如圖。(商品顏色僅供參考,色樣會因電腦螢幕設定不同而有誤差,顏色以實際商品為主 )
◆網頁圖片僅為示意圖參考,不含拍攝道具,實際出貨件數以「內容件數」說明為主。
目前的商品評論: 1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6/0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