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卡斯迪妮】透氣梅花型-孟宗竹麻將涼蓆(6尺)~(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卡斯迪妮】透氣梅花型-孟宗竹麻將涼蓆(6尺)~(停售)
[A-029-2.5]
【卡斯迪妮】透氣梅花型-孟宗竹麻將涼蓆(6尺)~(停售)
[A-029-2.5]
冰涼材質(節能省錢一哥)
商品簡介:

1.採用天然孟宗竹青,專利設計梅花透氣孔
2.小子顆粒,全面打孔,分佈緊密,柔軟特性佳
3.產品可洗、可擦、易保養、使用年限長


商品說明:

夏日必購~超冰涼~梅花專利麻將涼蓆~省錢一哥!

夏日一到,最重要的寢具商品中,就是要買一件,又涼爽,可容易保養的好蓆。
孟宗竹青麻將蓆,是所有夏日蓆中,最冰涼的材質,也是家中不可獲缺的商品喔!
想省錢嗎?省錢一哥【卡斯迪妮】梅花小子麻將蓆,讓您少開冷氣少花錢。節能減碳第一名!



專利設計,超透氣梅花孔!讓您涼爽不悶熱

看過這麼小的洞孔嗎?不到1公分,就有一個透氣孔,讓您全身冰涼、擁有透氣不悶熱的特性!
專利梅花麻將蓆,台灣人獨家研發專利設計、堅製,經過光滑磨光制造,表面平整、滑順,依然保留孟宗竹青的特色。讓您涼爽一整夜。



產品特色說明:

產品特色說明:
一、天然孟宗竹電腦切割,加上超精緻的拋光處理加工製成。
二、高透氣和快速散熱性加上孟宗竹類特有韌性,小子軟度夠,可放置於軟床使用。
三、經防菌抗蹣處理,抗潮溼,韌性強,專利設計,獨家打洞款品質保證。
四、頂級麻將涼蓆.可以摺疊.方便收藏、攜帶方便、居家旅遊、最便利的伙伴 。每件附有PVC拉鍊收納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五、方型小塊的精緻竹片,片片縫隙特小,睡起來更舒適不夾髮、更安穩。
六、每床加贈三片補丁竹片,讓您使用無後顧之憂。



尺寸齊全~品質一等、保養簡單又方便。

梅花型孟宗竹蓆,共有五個尺寸:
單人3尺:90*180CM
單人加大3.5尺:105*180CM
雙人5尺:150*180CM
雙人加大6尺:180*180CM
雙人特大7尺:180*210CM
以上尺寸,請先丈量自家中床墊尺寸後,在行購買,請勿購買錯誤尺寸,造成換貨情形。以求減少社會資源之浪費。節能減碳,您我有責。

備註:
1.孟宗蓆為天然材質,經防蟲防臭處理,為今年度夏天全新商品,故會有新品味道,該味會經買回家中打開蓆面後7~10個工作天後消失,如欲加速新品味道之散去,請事先用溼布擦拭後,攤開,並放於通風處。即可快速去味!
2.使用前,請先經擰乾之溼布擦拭過後,方可使用。
3.孟宗竹蓆,為天然纖維材質,故蓆片會有些微竹纖維線紋明暗深淺不同,實屬自然材質之特色,背面之竹背,亦有竹片之紋點,為正常商品之特性。
4.本商品可擦、可晒,保養簡單又方便。

【卡斯迪妮】天然材質~貼心設計

卡斯迪妮,精選各式市面上最新流行之寢具商品,以網路銷售之方式,用最低價格銷售於每個客戶手上!讓您買到全新、超低價格之寢具好品喔!





產品規格:

卡斯迪妮~梅花小子孟宗竹麻將涼蓆~雙人加大6尺
*產品材質:天然孟宗竹青面,專利梅花打洞透氣麻將子
*包裝方式:PVC拉鍊袋
*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所有產品以實際色澤為準,實品顏色更佳 。
*洗滌方式:本產品可擦拭,可短期曝曬太陽(約60分鐘)
*適合的使用族群:超怕熱、想要超涼材質、成人、彈簧床、乳膠床、記憶床。獨立筒。本產品不適合4歲以下小朋友使用。
*本產品為接觸性產品,出貨會以PVC拉鍊袋包裝,拆封使用後,即不可退換貨。PVC包裝袋為產品之一部份,亦需維持全新。如有破壞,即照價扣款。
*特別服務:週六送貨(欲請司機送上樓,請出貨特別註記)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4/20.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