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展天下】紅版薄式沙袋手套~打沙袋、練空拳的最佳選擇!!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展天下】紅版薄式沙袋手套~打沙袋、練空拳的最佳選擇!!
[T-M-004]
輝武【展天下】紅版薄式沙袋手套~打沙袋、練空拳的最佳選擇!!
[T-M-004]
商品簡介:

●優質拳擊棉支撐,讓您出拳時力量實而集中
●仿皮材質外表,色澤鮮艷亮麗
●鬆緊帶固定,練習時手套不易鬆脫
●打沙袋、練空拳的最佳選擇


產品說明: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紅版薄式沙袋手套~喜愛更真實碰撞感的您絕不能錯失!

搏擊】武術為現代武術先進洪朝雄,於1970年所創;搏擊】運動強調實用的攻守技擊武術,係源自於中國古代傳統武藝,彙集各門派徒手近戰搏鬥技能之精華,依照人體運動力學原理,以最科學、最快速的方式使用徒手打踼、摔、壓、拿的動作,強調實用技擊為主.成為一種綜合性且實用的徒手近戰的格鬥自衛武術,發揮中國武術實戰的最大效能。其「手搏」、「技擊」二詞的原則與搏擊】武術運動極為類似故而定名,現在亦有人稱為「自由搏擊」。

搏擊】武術是研究身體保健為基礎,是一種內外兼修的武術之一,內功即所謂氣功鍛鍊,利用冥想、吸氣及吐氣來推動血液循環,以促進新陳代謝,增進內臟功能,使精力充沛、充盈旺盛。搏擊】不僅對個人身體健康有益,可促進全身肌肉的健康,使心肌運動增加負荷與功能。除了抵禦外來的襲擊外,對戰鬥技能的培養,膽識的增加、士氣的提高,都有正面的意義。



●縮緊帶固定,讓您出拳時不易鬆動移位

●優質拳棉內材,體會與沙包衝撞碰擊之震撼感

●優質拳棉內材當支撐點,讓您準確找到施力點

【紅版薄式沙袋手套】色澤亮麗,紅、黑兩色可供挑選

【展天下】嚴選,必屬佳品~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輝武】 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紅版薄式沙袋手套
◆產品規格:
      護指套長:約 10 cm
      護指套寬:約 4 cm
      鬆緊帶:約 9 cm
      發泡棉厚:約 0.5 cm
      手套寬:約 11 cm
      手套高:約 2 cm
      手套全長:約 25 cm
◆產品重量:約 85 g
◆產品材質:
      外表:仿皮材
      內襯:高發泡材
◆產品顏色:紅色
      (此賣場為紅色下標處,另有設黑色下標賣場)
◆內容物:【紅版薄式沙袋手套】乙副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5.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6.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7.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 
        買。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4/13.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