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嚴選-招式應用技擊空手道跆拳道-全包式護頭面罩頭盔-紅(L)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嚴選-招式應用技擊空手道跆拳道-全包式護頭面罩頭盔-紅(L)
[T-S-002-L-A]
【輝武】嚴選-招式應用技擊空手道跆拳道-全包式護頭面罩頭盔-紅(L)
[T-S-002-L-A]






適合的應用場景:一般武聚、招式應用、空手道訓練,擔心手指不小心插入武友的眼睛或是跆拳道訓練踢頭、初學散打拳擊的朋友,最需要採用全包式面罩頭盔保護時,挑選輝武嚴選的頭盔就是最佳的聰明首選!

本商品的頭盔特色、材質和一般賣場不同的地方:

一、我們採用的是加厚的高密度泡棉且使用新料發泡的PU皮革橡膠海綿。新品沒有異味而且放久不易有化學的怪味道或是容易氧化褪色的狀況!

二、我們的頭盔品質佳,經過多場武聚、技擊應用比賽經驗改良,故非一般價格低廉,隨便一打就破損或掉皮屑的頭盔!

三、我們的鬆緊帶,精心挑選加厚加寬,且改良了目前市場上鬆緊帶尺寸不佳在武友使用時會經易轉動的缺點,加長魔術氈設計讓大家在訓練時更加得心應手!!

四、我們的面盔縫合在頭盔的車縫針數,經過採購特別要求,如武友在踢打訓練強度較高或經多次使用後掉落亦可請各位武友自行加強縫合。 




特別留意:
本面罩採用強化壓克力材質,泡棉採用高密度泡棉,在一般正常的使用狀況下不易破損,且具有保護效果。但因武術技擊項目畢竟每個人的實力不一,故經過大力敲擊或是碰撞仍會有損壞的可能性。故收到商品後僅保固新品瑕疪!商品功能亦僅減緩受擊力量,並無法保證完全安全,請視對手的技擊能力或訓練強度作頭盔上的挑選!


一經使用折損無法整新,不得退換貨。試戴商品亦請保護商品為全新狀況。請【勿】運動流汗後作試戴,請保持個人接觸用品的乾淨。謝謝!




◆商品名稱:全包式護頭面罩頭盔
◆材質:PU皮革橡膠海綿發泡製成
◆產地:中國
◆尺寸:M.L.XL
◆重量:約420g+-5%
◆保存方式:本商品無法水洗,使用後請擦乾放置通風處風乾以免汗漬殘留造成商品異味
◆注意事項:
1. 武術用品收到商品後請務必檢查後再作使用。 請【勿】運動流汗後作試戴,請保持個人接觸用品的乾淨。商品一經使用折舊後不得退換貨。
2. 販售之武術器材護具,僅提供客戶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請視需要強度購買。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8/11/15.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