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3D加厚澎柔雙層菱格網布《可水洗》透氣散熱床墊/涼墊(灰)-單人加大3.5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3D加厚澎柔雙層菱格網布《可水洗》透氣散熱床墊/涼墊(灰)-單人加大3.5尺
[A-042-1.5-A]
【凱蕾絲帝】3D加厚澎柔雙層菱格網布《可水洗》透氣散熱床墊/涼墊(灰)-單人加大3.5尺
[A-042-1.5-A]
頂級車縫Q綻加厚澎柔,硬床直接升級 

雙層網布透氣涼墊,挑高流通不悶熱

15mm立體高支撐,木地板可直接當床墊使用 

可水洗、機洗,輕鬆防蹣抗菌去汗水髒污 

澎柔可折疊收納不變形,附精美收納袋



【凱蕾絲帝】3D加厚澎柔雙層菱格網布《可水洗》透氣散熱床墊/涼墊~適合男女老少加強散熱使用~

超強功能,強力推薦:
**本商品具有15mm高度彈性支撐,適合直接放在木地板上當薄墊使用,亦可以放在悶熱的獨立筒、乳膠床、記憶床、彈簧床墊上,讓床墊直接升級更涼爽透氣。
**本商品可水洗可機洗。《*為使機洗時,不會拉扯到商品以致變形,請務必放入洗衣袋後機洗。》3D透氣散熱涼墊具有速乾的超強效果,好清洗不易生菌不發霉,排熱導汗不悶熱。
**可隨意折疊收納,攜帶方便~不易變形,居家、戶外野餐、學校、露營、旅行、工作室輕鬆擁有。
**雙層加厚的3D網布,利用Q綻等多道繁複手續加工,讓床墊更立體有彈性,可放在硬式的彈簧床上或木地板上,透氣循環更舒適,漫漫夏夜更好眠。

經溫度測試槍實際測試,布表涼爽與一般家飾用布高達3度溫差。一接觸就立馬涼爽,躺上後挑高循環散熱效果加倍,不用勉強自已採用硬梆梆的涼蓆,除了涼爽透氣,陪您渡過夏日的悶熱時光,更讓原本的床墊升級澎柔效果喔!夏天想要渡過悶熱的夜晚,請購買3D加厚澎柔雙層菱格網布《可水洗》透氣散熱床墊/涼墊,一分錢一分貨,【凱蕾絲帝】3D商品透氣品質保證。陪您渡過夏日的悶熱時光!


本商品買就送精美拉鍊不織布收納袋,讓您收納方便,送禮好大方。

商品內容:【凱蕾絲帝】3D加厚澎柔雙層菱格網布《可水洗》透氣散熱床墊/涼墊-單人加大3.5尺
材質:100%聚酯纖維
尺寸:105 x 186 x 1.2CM(±5%)5
產地:中國《凱蕾絲帝-廈門廠嚴選》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請放入洗衣袋機洗/可脫水/不可烘乾   (**請放入洗衣袋單獨機洗以防止勾拉商品變形**)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接觸性產品,且經試躺後即會有使用痕跡,一經直接接觸使用,則無法再作販售,故本商品,僅接受審閱,不接受試用。如經接觸使用,即不可退換貨。請確認商品無誤後再作使用。 本商品收納袋為商品一部份,運送務必包裝,請勿將託運單直接貼上造成無法眅售。收納袋如有損壞照價索取整新費用請特別留意。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8/05/14.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