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獨家設計超保暖綁帶式懶人袖毯(星星紫)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獨家設計超保暖綁帶式懶人袖毯(星星紫)
[K2-008-E]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獨家設計超保暖綁帶式懶人袖毯(星星紫)
[K2-008-E]
伸縮長短綁帶式~行走自如不拖地~熱銷推薦
100%台灣染印製造、安全可靠、不易掉毛
加厚保暖適合溫度8~20度內使用
獨家設計綁帶式,長短可調,活動自如
男女通用~小孩夜晚不踢被


【米夢家居】獨家設計行走自如萬用款,經典伸縮長短綁帶式袖毯,熱銷款式新增流行新花色~讓您豐富居家色彩

您的袖毯,太長只能坐著、躺著用、上個廁所或是開個門非常的不方便嗎?

因為毯子的設計,就是要在家中可以蓋,需要夠長可以保暖到腳,但是如果站起來就容易踩到,實在是無法兼顧!

現在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米夢家居】獨家設計一款讓您躺著蓋得到腳,站起來一拉一綁,就可以縮短60公分的伸縮袖毯!

無論您的身高只有140,也不用擔心毯子太長而讓您不方便了喔!

【米夢家居】用心開發,就是要給您好商品

採用100%台灣染印、台灣製造、台灣精美車工~讓您買到用心、用感情製做的一件貼心袖毯!穿上保暖袖毯!在家中喝一杯熱熱的咖啡!真的是讓人舒服的暖暖享受! 

【米夢家居】首創~獨家設計~有綁帶跟沒有綁帶就是不一樣,簡單的打結設計,無論胖瘦、高矮都可以輕鬆使用!

適合身材:145-180cm

參考體重:30-75KG

以上數字為參考值,因每個人的身高使用習慣而有所不同。

想縮50、60、70CM~可自行決定!綁高綁低,伸縮自如的好商品! 

全新商品略有新味為正常狀況。搖粒絨刷毛設計,讓您澎柔保暖舒適!

適合使用的氣溫在8~20度之間!如果天氣再冷,就在袖毯裡加上保暖的內衣~即使寒流來襲也不怕喔!

精美的台灣車工,工廠貼心的特殊機種車縫!讓您感受到台灣精美工藝,綁帶交差設計!就是讓您穿在身上不會容易滑動!一整天都可以使用的保暖好袖毯!

 

產品內容:【米夢家居】台灣製造鄉村星星保暖綁帶式搖粒絨袖毯

材質:聚脂纖維(單面搖粒纖維/單面超細長絨纖維)

尺寸:150*180cm

重量:850g±5%

產地:100%台灣製造

顏色:(如網頁圖片,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清洗保養方式: 

可水洗,請用中性洗潔劑水洗,脫水後晒乾。如用洗衣機,請使用洗衣袋低速洗滌。

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烘乾/不可直接於陽光下曝曬,請陰乾。

紡織新品下水會有染印時過多染料脫落情形,為正常情況。下水幾次後即會消失。請安心購買!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瑩幕不同有差略,產品圖僅供參考。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8/01/19.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