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加長鄉村星星可水洗保暖搖粒絨毯/床單155*210公分-紫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加長鄉村星星可水洗保暖搖粒絨毯/床單155*210公分-紫
[K2-007-1-B]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加長鄉村星星可水洗保暖搖粒絨毯/床單155*210公分-紫
[K2-007-1-B]

保暖超細纖維絨球布料接觸馬上保暖 
可當床單、保暖毯,居家必購 
100%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加寬加長尺寸可蓋到腳 
寒流鋪床加強保暖必備 
商品檢驗字號:M54208



居家床墊床單住宿、閱讀、打電腦、客廳間、冷氣房、辦公室必購好品!

米夢家居保暖冷氣/隨意毯,使用超細纖維搖粒絨球面料,配合經典不敗的星星印花,100%全程台灣工廠製造,品質有保證不含毒性染料,直接接觸肌膚也安心!




米夢家居讓您保暖也很有型!

米夢家居精心挑選精典不敗星星印花圖案,就是提升品您的品味~星星圖案簡單又時尚,披在身上保暖有型,鋪在床上溫暖又舒適。
 
家中必備加長搖粒絨毯,夏天放在辦公室或車上、冷氣房,可以隨時使用。冬天放在床邊,天氣寒冷時可以隨時包覆身體馬上蓄熱,或是寒流來臨時當床單鋪床使用。

沒有鬆緊帶的床單,需要時可隨意鋪上,太過保暖時,可以馬上取下。隨天氣變化加強保暖蓄熱效果佳。

買一件放在房間、客廳、車上、辦公室、幼稚園。時尚有型又不佔空間,折疊起來當成枕頭趴睡也很舒適!



保證全程台灣知名工廠製造,染料環保無毒,直接接觸安全可靠!

就讓米夢家居輕柔保暖毯~~陪您渡過每個寒冷的冬季~









◆ 產品名稱:【米夢家居】台灣製造-加長鄉村星星可水洗保暖搖粒絨毯 

◆ 產品尺寸:155*210cm 

◆ 內容件數:1入 

◆ 產地:台灣 

◆ 重量:800g(+-5%) 

◆ 材質:聚脂纖維(單面搖粒纖維/單面超細長絨纖維) 

◆ 顏色:如產品圖,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 保養方式:可水洗,請用中性洗潔劑水洗,脫水後晒乾。如用洗衣機,請使用洗衣袋低速洗滌。 

◆ 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烘乾。 

◆ 本商品為接觸性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請特別留意。 

◆ 全新商品略有新味為正常狀況。 

◆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7/12/1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