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 嚴選長效型降6度冰砂冰涼墊(50*150CM)10公斤以上中大寵物用-1入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 嚴選長效型降6度冰砂冰涼墊(50*150CM)10公斤以上中大寵物用-1入
[A-036-50150]
【米夢家居】 嚴選長效型降6度冰砂冰涼墊(50*150CM)10公斤以上中大寵物用-1入
[A-036-50150]
高科技生物冰 冰砂冰涼墊馬上有感差6度

27度下,1小時內瞬間結晶長效持久 
免插電,環保節能、省電費 
結晶後接觸比體溫少6度立馬涼爽 
10公斤以上中大型寵物降溫涼墊 
加厚耐用適合怕熱的寵物寶貝



使用長效型降6度冰砂冰涼墊,大大減少冷氣的用電,讓您今夏必購的涼墊商品。
天氣超熱,電費一直飆高不開冷氣真的是熱死人啦!米夢家居長效型冰砂冰涼墊~讓您可以大大的減少冷氣的時間與用量,讓您一接觸皮膚就明顯的感覺的到比體溫還要少6度的舒適感受!

讓您怕熱的狗狗也能冰涼一下~不需插電,就可以重覆使用。也不用擔心用冰塊很麻煩。可以直接放在他的原本的寵物床墊,馬上升級喔!循環使用節能減碳,不用插電,就能自動降溫,真的好神奇喔!
主圖照片為情境圖片,購買之商品以規格標示為主。請特別留意。本商品耐用耐抓,已屬加厚款式~~但還要盡量請寵物們的口下、爪下留情,若有破損則無法修覆 請特別留意。
米夢家居嚴選第四代長效款冰砂冰墊,結晶後馬上比體溫減少6度以上,立馬涼爽,帶給您不一樣的冰爽享受!而且效果持久,真的很讚!館長親自試用,好評熱賣,讓您舒適涼爽的新一代科技冰涼材質!

目前市售涼墊有許多款式,米夢家居特別嚴選日韓冰砂冰墊代工工廠直接帶回升級款長效型降6度冰砂冰墊
讓您在市溫27度C時,可以在1個小時就迅速結成冰砂狀~涼爽無比喔!
重覆使用,不用插電!就可以讓您冰冰涼涼的喔!雙面可用翻來翻去,長效持久。


冰砂涼墊,內材不是水,不是泥,不是膠,是~~【砂】~~所以在室溫約27度,就是讓您的冰墊結晶為27度,然後一直維持在27度,直到把您的體溫的熱吸到結晶體變成水為止喔!真的是非常特殊的奈米高科技生物冰材質!沒有用過米夢家居 長效型冰砂涼墊,千萬不要放棄追求涼爽的權利喔!


 
使用冰砂墊,如果房間溫度較高,是需要拿到涼爽的地方作降溫還原的,且重量最重約5公斤以內,男人女人大人小孩都搬得動喔!這也是您購買冰涼墊時需要考慮的一點喔!



品名:【米夢家居】嚴選長效型降6度冰砂冰涼墊(150*50CM)-1入 
單片尺寸:150*50CM±5% 
單片重量:約3500G 
產品材質: 
1:表面:超細纖維(50%)+PVC(50%) 
2:內材:硫酸納、水、甲基纖維素、高分子聚合物。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3:側包邊:100%聚酯纖維 
產地:中國(出口日韓大廠制造) 
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主圖照片為情境圖片,購買之商品以規格標式為主。請特別留意*** 
清潔方式:本產品可水洗,不可用刷子大力刷洗。採用防水布,擦乾用風扇吹乾即可。 
適合的使用族群:超怕熱、想要超涼材質之成人、長輩、小朋友,男女老少,家中寵物均可使用。 
使用範圍:辦公室椅上、家中沙發墊上、汽車坐椅、適合約5~15公斤以下寵物降溫用。 
本產品為接觸性產品,請勿接觸性試用,以保持商品全新乾淨衛生。一經接觸或下水使用後,即不可退換貨。包裝部份為產品之一部份,鑑賞期間請勿丟棄。如有破壞遺失,即照價扣款。 
注意事項: 
1、請不要用利器或是火損傷冰墊表面,如有輕微破損,可用強力膠進行粘補。 
2、老人、嬰兒體質較虛弱,若感覺太冷,請鋪上一層棉布,以防感冒。 
3、冰墊在完全液化時,製冰效果相對較弱,一夜約8-10小時,如果環境相當熱的情況下,建議可拆用二片冰墊交替使用。一夜好眠,減少開冷氣的時間與次數,省錢省電作環保! 
4、當室溫降到27度時,冰墊就會自動的結晶了!若某些地區相當的炎熱,室溫始終保持在27度以上,則請採用涼水浸泡或置於冰箱冷藏室,空調邊、電風扇、浴室清涼處等地方進行冷卻結晶喔!米夢冰墊表面已經作過防水處理,接觸水後,可以用毛巾擦干即可。 
5、冰墊不可以機洗,不宜用硬毛刷清洗表面,如有髒污或汗漬,請用濕毛巾擦拭。或是用洗滌劑洗後擦乾。 
6、請將冰墊放置於陰涼處,請避免陽光直晒。 
7、冰墊內材不能食用!如有破損,請注意內材不要進入眼睛。一旦入眼睛,請用清水沖洗,並就醫。 

運送限制: 
1.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運送,遍遠或離島地區由郵局寄送。 
2.遍遠、離島地區,退換貨售後服務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7/07/07.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