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3D挑高透氣《可水洗》高支撐循環散熱床墊/涼墊(米)-單人3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3D挑高透氣《可水洗》高支撐循環散熱床墊/涼墊(米)-單人3尺
[A-041-1-B]
【凱蕾絲帝】3D挑高透氣《可水洗》高支撐循環散熱床墊/涼墊(米)-單人3尺
[A-041-1-B]
3D立體支撐挑高透氣散熱快~涼墊材質可水洗

透氣涼墊可水洗,挑高散熱不悶熱

10MM立體高支撐,木地板可直接當床墊使用

可水洗、可機洗,輕鬆防蹣抗菌去汗水髒污

100公斤體重測試一樣不易扁具高支撐

可折疊收納,附精美收納袋



 

凱蕾絲帝3D挑高透氣《可水洗》高支撐循環散熱床墊/涼墊~適合男女老少加強散熱使用~



超強功能,強力推薦:
**本商品具有1cm高度彈性支撐,適合直接放在木地板上當薄墊使用,亦可以放在悶熱的獨立筒、乳膠床、記憶床、彈簧床墊上,讓床墊直接升級為超涼爽透氣涼墊使用。
**本商品可水洗可機洗。《*為使機洗時,不會拉扯到商品以致變形,請務必放入洗衣袋後機洗。》

3D挑高透氣散熱涼墊具有速乾的超強效果,好清洗不易生菌不發霉,排熱導汗不悶熱。
**隨意折疊收納,攜帶方便~可隨意摺疊不易變形,居家、戶外野餐、學校、露營、旅行、工作室輕鬆擁有。



本商品非一般密度低,不具支撐效果的3D涼墊,經實際透過100公斤的友人連夜試睡測試,本商品經多次使用,仍保有支撐挑高散熱佳之效果。
夏天想要渡過悶熱的夜晚,請購買【凱蕾絲帝】3D挑高透氣《可水洗》高支撐循環散熱床墊/涼墊,一分錢一分貨,【凱蕾絲帝】3D商品挑高透氣~品質保證。陪您渡過夏日的悶熱時光!





本商品買就送精美拉鍊不織布收納袋,讓您收納方便,送禮好大方。


商品內容:【凱蕾絲帝】3D挑高透氣《可水洗》高支撐循環散熱床墊/涼墊-單人3尺
材質:100%聚酯纖維
尺寸:90 x 186 x 1CM(±5%)
產地:中國《凱蕾絲帝-廈門廠嚴選》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請放入洗衣袋機洗/可脫水/不可烘乾   (**請放入洗衣袋單獨機洗以防止勾拉商品變形**)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接觸性產品,且蓆面經試躺後即會有使用痕跡,一經直接,則無法在作販售,故本商品,僅接受審閱,不接受試用。如經接觸使用,即不可退換貨。請確認商品無誤後在作使用。 本商品收納袋為商品一部份,運送務必包裝,請勿將託運單直接貼上造成無法眅售。收納袋如有損壞照價索取整新費用請特別留意。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7/06/0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