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奶油獅】好朋友系列-台灣製造-100%純棉5CM嬰兒床墊專用布套(60*120cm)俏麗粉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奶油獅】好朋友系列-台灣製造-100%純棉5CM嬰兒床墊專用布套(60*120cm)俏麗粉
[O-L-003-D-A]
【奶油獅】好朋友系列-台灣製造-100%純棉5CM嬰兒床墊專用布套(60*120cm)俏麗粉
[O-L-003-D-A]
適合60*120CM厚5CM嬰兒童床墊使用布套
3~6CM床墊亦可使用 
100%頂級絲光精梳純棉好柔細 
側開拉鍊,方便換洗穿脫 
台灣製造~不含甲醛不易起毛球超好眠
奶油獅正版授權 獨家設計可愛印花



市售床墊專用換洗布套,真的很難買到!尤其是精梳純棉的舒適材質!【奶油獅】想像力就是超能力,不只是口號!

開發100%精梳純棉才質!用心解決您的困擾,讓您隨時方便擁有換洗布套!

獨家設計的印花布,奶油獅和他的好朋友們都可愛出動囉!採用高品質的材質及細緻車工,讓奶油獅好朋友陪伴您一夜好眠!

質感細緻,活潑的配色讓您的寢室更加生動有活力!表布採用100%精梳40支紗純棉布料,精梳絲光處理更加柔軟!

台灣製作,環保染印,不添加危害人體之固色劑,本設計樣式為限版線條式印刷,因每人洗滌方式及使用洗潔劑不同,易有掉色暈染情況,經多次洗滌後即會改善,如介意請勿購買!(洗滌時建議勿浸泡)

精選100%精梳純棉材質,台灣製造、印染。是您床套換洗的優質選擇!

如果您家中的床墊需要換洗布套,但卻無處購買合適的布套,那您今天有福了!奶油獅特選台灣精梳純棉材質!讓您的床墊,可以每天更換新布套唷!

本賣場非販售床墊,單售換洗純棉布套,請特別留意。

若您的床墊為5公分厚度,那就剛剛好!若為3公分、4公分,那就會鬆一點點!若為6公分的軟床墊會比較緊還是可以使用。但若為6公分的硬式床墊那就不易穿脫,請勿購買啦!

本布套有分兩種60x120cm/70x130cm的尺寸,請確認好家中床墊尺寸再購買,謝謝!!

.內容件數:奶油獅-好朋友系列-純棉60*120CM嬰兒床墊專用布套(1入) 
.內容材質:無附內材(本賣場僅為布套銷售,非床墊。) 
.布套材質:100%台灣製造純棉布料 40支紗精梳純棉(133/72精緯紗) 
.尺寸:適合60*120CM床墊,3~6CM厚度選購。如為3CM則比較鬆,如為6CM軟墊可包覆,但如為6CM硬床則不建議購買。 
.保養方法:布套不可乾洗/布套不可烘乾/布套不可漂白/布套可水洗。 
.顏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本賣場為布套,非床墊,請特別留意。 
.注意事項:本商品隨貨附上授權雷射標,授權標簽為產品之一部份,不可遺失。 
.本品為授權商品,請勿仿冒。 
.離島、遍遠地區無法出貨,本公司有取消訂單之權利。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6/10/20.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