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奶油獅】好朋友系列-台灣製造-100%精梳純棉兩用被套(白森林)-7x8雙人特大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奶油獅】好朋友系列-台灣製造-100%精梳純棉兩用被套(白森林)-7x8雙人特大
[O-K7-04-C-3C]
【奶油獅】好朋友系列-台灣製造-100%精梳純棉兩用被套(白森林)-7x8雙人特大
[O-K7-04-C-3C]
100%精梳純棉四季兩用被套
夏天涼被/冬天被套 四季皆可使用
奶油獅正版授權 獨家設計可愛印花
100%頂級絲光精梳純棉布表可拆洗
不含甲醛不易起毛球好透氣
全程台灣製造環保染印好安心


 您是否到了換季時候常常很苦惱呢?把棉被收來收去好佔空間又弄得滿身灰塵?

尤其是忽冷忽熱的氣候,蓋的不夠怕冷,蓋的太厚又怕被熱醒。



推薦您【奶油獅】好朋友兩用鋪棉被套不僅夏季可當做涼被使用,冬天還能放入裸被,讓奶油獅和他的好朋友們陪伴您開心舒適一整年噢!






獨家設計的印花布,奶油獅和他的好朋友們都可愛出動囉!質感細緻,活潑的配色讓您的寢室更加生動有活力!
表布採用100%精梳40支紗純棉布料,精梳絲光處理更加柔軟!
由台灣知名大廠印製~採用環保活性染劑,色澤鮮豔立體,且不含致癌性偶氮染料、不含甲醛、不刺激皮膚、不易褪色,高品質的舒適讓您擁有安心睡眠。
兩用被套比起一般市售涼被內層多了一層鋪棉,雙面採用純綿布料還能放入裸被,讓您換季時更輕鬆方便。




















全程細緻的車工,讓您買到台灣用心製造的好商品!獨一無二的印花設計,採用高品質的材質及細緻車工,讓奶油獅好朋友陪伴您一夜好眠!



品名:【奶油獅】好朋友系列-台灣製造-100%精梳純棉兩用被套-7x8雙人特大 
尺寸:210x240cm(拉平後測量) 
產地:100%台灣製造,台灣知名大廠高科技壓光後處理。 
材質:100%雙絲光精梳棉布(經緯紗133/72),40支紗斜紋布料。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可乾洗/不可漂白/不可烘乾/勿超過40度c的溫水洗滌 
運送限制: 
1.限台灣本島,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或離島、遍遠地區無法運送。 
2.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本商品隨貨附有正版授權雷射標,鑑賞期間請勿遺失,為產品之一部份。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6/08/26.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