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100%台灣製造~180*200*200公分加長加高針織蚊帳(開三門)+不鏽鋼支架-米白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100%台灣製造~180*200*200公分加長加高針織蚊帳(開三門)+不鏽鋼支架-米白
[A-Z-003-2.5-]
【凱蕾絲帝100%台灣製造~180*200*200公分加長加高針織蚊帳(開三門)+不鏽鋼支架-米白
[A-Z-003-2.5-]
加高可站立不壓迫針織蚊帳

產品簡介:

台灣特多龍花紗+超密尼龍底紗 

細密網孔,防蚊效果特佳 

開三門,進出更方便

四方加支架更穩固,不易鬆弛變形 

凸點式卡榫設計,耐用穩固

組裝方便簡單,不必破壞牆面結構



市售蚊帳有很多款,想要買一個沒有壓迫感,可固定住不容易滑動變形的蚊帳~~那您就要選擇【凱蕾絲帝】100%台灣製造~針織傳統蚊帳!

害怕家中的蚊蟲嗎?煩惱若是掛了蚊帳後電風扇不易吹入嗎?此款蚊帳比傳統蚊帳尺寸設計稍大一些,讓您不但可以將電風扇放入蚊帳中,也不用擔心深層睡眠時拉到身旁的蚊帳喔或是臉被覆蓋到,腳會觸碰到蚊帳都是讓人不舒服的經驗!

開三門,可從任一方向進出!半夜起床也不怕影響枕邊人~

本商品非一般流行性商品,是一款完全強調實用的好商品,經過近百年歷久不敗的設計款式!古早味的設計與實用的享受!

用過各種讓您失望的蚊帳了嗎?【凱蕾絲帝】台灣製造傳統手工蚊帳,讓您安穩的渡過每一個夏日的夜晚。

本賣場尺寸為180雙人加大床以內的床墊專用尺寸(高度200cm)適合6尺以內的床墊使用!

加了支架的蚊帳,除了可以更加硬挺,讓蚊帳升級成宮廷式規格,臥房品質瞬間提升,溫馨浪漫,平價奢華,居家質感大加分!是要求生活品質的您一定要選購的商品!

真正好的材質不怕您比較,管徑厚度實在,不偷工減料,呈現白色金屬光澤,不同於市售較為廉價商品,呈現光澤較黑,手摸還會變色,本產品不銹鋼管組淨重約2.6公斤,相對支撐度,耐用度就差很多~

本商品配件內容

1.L型底腳x4-69公分

2.高桿x8-69公分

3.頂桿(母接頭)x4-69公分

4.頂長桿(公接頭)x4-69公分

5.頂短桿(母接頭)x4-(150公分賣場-44公分)/(180公分賣場-59公分)

6.三通接管x4

7.吊勾x2

組裝方式

1.四支落地支架用編號1+2+2組裝

2.頂部長邊用編號3+4+3組裝

3.頂部短邊用編號5+4+5組裝

4.分別用三通接管連接成型

用優良的設計,讓您簡易的操作組裝,支架從地板搭起,不需要特殊的工具,不必釘釘子破壞牆面裝潢結構。

每支鋼管都有凸點式卡榫設計,加強雙桿聯繫的牢固,組裝後不輕易脫落,穩固安全,就是要讓您享受豪華溫馨的舒適居家。

購買前請確認床的尺寸,使L型底腳可用床腳壓住,增加安全穩固。若床的尺寸小於蚊帳框架也沒關係~L型底腳可用3M膠帶黏貼固定。

本支架框架高200公分,比市售常見蚊帳高出10公分左右,創造舒適沒有壓迫感的大空間~

一分錢一分貨,傳統蚊帳,精緻車工,採用同色系鍛帶,堅固耐用,100%全程台灣製造,台灣紡織工廠製造,品質佳!不易鬆弛,安全可靠,千萬別買了容易破、容易鬆洞的蚊帳,被叮咬時真是花錢又受罪!

品名:【凱蕾絲帝】台灣製造~180*200*200公分加長加高針織蚊帳+不鏽鋼支架

尺寸:寬180cm *長200*高200±5% (開3門) 

材質:蚊帳/台灣特多龍花紗+超密尼龍底紗

           支架/不銹鋼

清潔方式:常溫水 / 不可烘乾 / 不可浸泡 /不可機洗/ 中性清潔劑/ 不可曝曬。

使用方式:將支架依照說明組裝再將蚊帳攤平套於支架上。

固定方式:不需破壞裝潢,L型壓角可用床腳壓住,或可購買無痕膠帶增加四腳穩固。蚊帳內部有附綁帶可綁於不銹鋼管避免扯落。

注意:本商品組件數量較多,若欲退換貨請務必檢查仔細。若有遺漏任何配件,需酌收費用。

運送限制: 

1.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運送,遍遠或離島地區由郵局寄送。 

2.遍遠、離島地區,退換貨售後服務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6/05/1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