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蚊帳配件-方型不銹鋼管支架150x200x高200cm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蚊帳配件-方型不銹鋼管支架150x200x高200cm
[A-Z-003-2R]
【凱蕾絲帝】蚊帳配件-方型不銹鋼管支架150x200x高200cm
[A-Z-003-2R]
真正不銹鋼管支架~蚊帳升級大加分

產品簡介:

升級浪漫宮廷式蚊帳

組裝方便簡單,不必破壞牆面結構

凸點式卡榫設計,耐用穩固

品質實在,支撐度佳

輕鬆享受豪華溫馨的舒適居家




買了蚊帳卻不好吊掛嗎?還是吊掛容易被孩子扯落呢?推薦您這款真正不銹鋼蚊帳支架

真正好的材質不怕您比較,管徑厚度實在,不偷工減料,呈現白色金屬光澤,不同於市售較為廉價商品,呈現光澤較黑,手摸還會變色,本產品不銹鋼管組淨重約2.6公斤,相對支撐度,耐用度就差很多~

 

 

加了支架的蚊帳,除了可以更加硬挺,讓蚊帳升級成宮廷式規格,臥房品質瞬間提升,溫馨浪漫,平價奢華,居家質感大加分!是要求生活品質的您一定要選購的商品!

 

用優良的設計,讓您簡易的操作組裝,支架從地板搭起,不需要特殊的工具,不必釘釘子破壞牆面裝潢結構。

每支鋼管都有凸點式卡榫設計,加強雙桿聯繫的牢固,組裝後不輕易脫落,穩固安全,就是要讓您享受豪華溫馨的舒適居家。

本商品配件內容

1.L型底腳x4-69公分

2.高桿x8-69公分

3.頂桿(母接頭)x4-69公分

4.頂長桿(公接頭)x4-69公分

5.頂短桿(母接頭)x4-(150公分賣場-44公分)/(180公分賣場-59公分)

6.三通接管x4

7.吊勾x2

 

組裝方式

1.四支落地支架用編號1+2+2組裝

2.頂部長邊用編號3+4+3組裝

3.頂部短邊用編號5+4+5組裝

4.分別用三通接管連接成型

購買前請確認床的尺寸,使L型底腳可用床腳壓住,增加安全穩固。若床的尺寸小於蚊帳框架也沒關係~L型底腳可用3M膠帶黏貼固定。

本支架框架高200公分,比市售常見蚊帳高出10公分左右,另有專門搭配本支架生產的三門蚊帳,創造舒適沒有壓迫感的大空間~

 

商品名稱:落地式方型不銹鋼管支架
商品規格:150x200x200cm ±5% 
  
材質:不鏽鋼管
使用方式:按照說明圖示組裝
固定方式:不需破壞裝潢,可用床腳壓住,或可購買無痕膠帶增加四腳穩固。
注意:本商品組件數量較多,若欲退換貨請務必檢查仔細。若有遺漏任何配件,需酌收費用。
運送限制: 
1.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運送,遍遠或離島地區由郵局寄送。 
2.遍遠、離島地區,退換貨售後服務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6/04/22.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