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中小型寵物專用獨立筒彈簧床墊+英倫橘單枕床包-45*60*11CM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中小型寵物專用獨立筒彈簧床墊+英倫橘單枕床包-45*60*11CM
[A-M-000-1-C]
【凱蕾絲帝】中小型寵物專用獨立筒彈簧床墊+英倫橘單枕床包-45*60*11CM
[A-M-000-1-C]
凱蕾絲帝獨家發售寵物獨立筒床墊床包組
袋裝形獨立筒設計,Q軟舒適,降低干擾 
床墊緹花Q綻布表,二線車縫,貴氣舒適 
床包布料不易沾毛,耐髒可直接水洗好方便
長型單枕床包更適合寵物睡眠使用
時尚英倫格紋~流行元素高雅獨特


凱蕾絲帝~全球首創~台灣百年首推~獨家發售~獨立筒皇室狗床

我真的很喜歡主人睡的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舒適又透氣,QQ軟軟的,讓我好想跳上他的床!可是醫生伯伯都建議媽咪、爸比讓我自已睡!這樣對他們比較好喔。
我也希望他們健康,所以我希望媽咪可以幫我買張好床!但是我已經愛上了他的獨立筒,還好~~【凱蕾絲帝】寵物床墊專家,專門設計適合我睡的床墊!
讓我擁有自已的獨立筒床墊!跟主人的床一模一樣的感覺,真的是幸福無比!
緹花布表,袋裝形獨立筒設計,表布鋪棉Q綻~超舒適,真的是皇室級的貴族享受,跟主人的都是一模一樣的材質!讓我覺的真的好幸福喔!
隨床贈送 防污換洗床包乙件(隨機出貨,不挑色送完為止。)
讓床墊馬上升級!換洗又方便。床包採自台灣MIT工廠製造,安全安心舒適!解決寵物床墊換洗的困擾。一拆就可以洗。

床墊底部有止滑設計,讓床墊較不易滑動。厚11公分阻隔地氣效果佳!
床墊請定期拿到戶外拍打灰塵或用吸塵保持乾淨。緹花布表可用溼布擦拭,保持乾淨!並定期進行短時間日晒殺菌喔!


全球首創的獨立筒狗狗專用床墊,想要睡一張跟爸媽一樣好睡的獨立筒的寶貝們,大家真的有福了喔!
用心開發,貼心設計!舒適好床墊!
本商品採用透氣緹花Q綻加厚式布表,雙線獨立筒設計,耐咬不易沾毛。簡單的設計,耐用的款式,買一床可用10年!讓狗狗愛上他的床喔。
因為寵物的體重不是太重,為了讓寵物也能感受到Q軟的感覺,特用2.1MMT的獨立筒線圈,耐用舒適無比享受。


本商品共開發三款尺寸,請依體重或身長作選擇!

中:45*60*11CM-約12KG以下可使用
大:60*90*11CM-約40KG以下可使用
特大:60*120*11CM-約60KG以下可使用


英倫橘單枕床包採用透氣舒爽加厚式家飾布,不易沾毛處理

若您已經精心挑選寶貝寵物的優質睡床~一定要搭配我們精心設計的獨立筒專用床包
單邊充滿可水洗精絲棉,可當他的小枕頭。超級享受!
舒適狗狗的貼心設計,布套可拆洗,直接水洗脫乾,輕鬆保持乾淨衛生。

這樣舒適的感覺,一定可以讓我們的心肝寶貝,也能感受到您窩心的照顧喔!
就是要讓我們的心肝寶貝愛上了他的窩!

包覆床包使用,寵物直接睡。就像睡在爸媽的床上。真的好舒適!讓您換洗床包無負擔!居家整潔必備。

 
 
 
 產品名稱:【凱蕾絲帝】寵物專用獨立筒彈簧床墊+英倫單枕專用床包(中) 
產地:台灣製造 
尺寸:45*60公分,高約11公分床墊 ±10% 
布套材質:超細纖維家飾布料 
內材:不織布袋裝形獨立筒 
保養方式:布套可水洗/布套可脫水/不可烘乾。充棉內材,請勿取出,可以直接洗滌即可!建議手洗。 
獨立筒若直接使用者,請每週採用吸塵器吸起髒污或拿到戶外拍打灰塵。如布表髒污,則採用溼布清潔方式,作局部清潔。 

注意事項:建議包覆床包或保潔防水布套更可長保產品衛生,加長床墊使用壽命。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避免交叉感染,鑑賞期間,請勿試用。謝謝!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6/02/23.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