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奶油獅】台灣製造-搖滾星星可水洗搖粒絨防瞞暖暖被/發熱被/保暖墊(5*6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奶油獅】台灣製造-搖滾星星可水洗搖粒絨防瞞暖暖被/發熱被/保暖墊(5*6尺)
[O-K5-007]
【奶油獅】台灣製造-搖滾星星可水洗搖粒絨防瞞暖暖被/發熱被/保暖墊(5*6尺)
[O-K5-007]
入冬不需暖被材質,接觸馬上保暖 
超細纖維絨球布Q綻東麗抗菌棉 
100%台灣製造,SGS檢驗無甲醛 
不需另加被套,買回即可蓋,省錢保暖首選
一件二用,5*6尺保暖墊發熱升級
整件水洗,雙道防瞞,過敏兒必購
商品檢驗字號:M64285


秋冬漸冷的季節,您是不是又在煩惱要換什麼被毯才能度過寒冷的冬天了呢?

推薦您使用保暖舒適的奶油獅搖粒絨暖暖被,是寒流來襲的無敵夥伴~

 

奶油獅搖滾星星搖粒絨暖暖被,使用超細纖維搖粒絨球面料,配合可愛的奶油獅印花,

100%全程台灣工廠製造,品質有保證不含毒性染料,直接接觸肌膚也安心!

商品特色:

一、5*6尺加寬大尺寸設計讓寒流來時有一件舒適溫暖好被,保暖又舒適,適合單身、怕冷長輩、孩童使用。

二、內材採用東麗抗菌防瞞纖維,保暖性特佳,Q綻固定內棉不易移動。可整件水洗後脫水晒乾是過敏兒或易髒污的孩童的保暖好被。

三、表布搖粒絨材質屬於發熱材質,不需暖被,馬上保暖可蓋。是冬天保暖抗寒的良伴。更是手腳冰冷不易入睡的好伙伴。

四、5*6尺雙人床墊尺寸,加厚Q綻內材。重達2200G,可放於雙人床墊上床墊保暖升級,或放於冰冷木地板上,作為保暖墊使用。

 

就讓奶油獅搖粒絨暖暖被~~陪您迎接這個寒冷的冬天~ 

◆產品名稱:【奶油獅】台灣製造-搖滾星星可水洗搖粒絨防瞞暖暖被(5*6尺)

◆產品尺寸:150*180cm+-10%(澎柔尺寸需拉直後丈量)

◆內容件數:1入

◆產地:台灣

◆重量:2200g(+-10%) 

◆布表材質:單面搖粒纖維單面超細長絨纖維

◆內材:聚酯纖維+東麗抗菌棉

◆顏色:如產品圖,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保養方式:可整件水洗,請用中性洗潔劑水洗,脫水後晒乾。建議手洗,如用洗衣機,請使用洗衣袋【低速洗滌】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烘乾。

◆本商品為接觸性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請特別留意。 

◆本商品可配送至全國各地。以貨運公司出貨,遍遠地區,則採用郵局出貨。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本商品隨貨附有正版授權雷射標,鑑賞期間,請勿遺失。為產品之一部份。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5/11/04.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