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不夾膚-舒爽紋路紙纖涼蓆(嬰兒大床專用)70*130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不夾膚-舒爽紋路紙纖涼蓆(嬰兒大床專用)70*130
[A-028-C1]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不夾膚-舒爽紋路紙纖涼蓆(嬰兒大床專用)70*130
[A-028-C1]
軟床專用~夏天必備涼爽軟蓆~寶寶不夾肉好安心
天然紙纖,三層交叉編織 
斜紋蓆面,清爽透氣性佳 
大版鬆緊帶設計,易於固定在床墊上 
折疊容易收納方便,不佔空間 
熱銷多款高回率款-嬰兒專用紙纖涼蓆 


炎夏居家新生活提案!就從凱蕾絲帝開始



炎炎夏日!寢具專家 凱蕾絲帝為了讓您能輕輕鬆鬆的度過悶熱濕黏的夏天,推出了一系列讓您消暑,涼爽的優質寢具,有了它們,改善悶熱讓您涼爽舒適散熱快~讓您擁有一夜好眠。
紙纖蓆具有透氣涼爽舒適的功能,輕易取代傳統蓆類的各種優點,並除去種種缺點!為目前最優質且價格迷人的夏天必備蓆種之一喔!您一定要擁有!
 
 
 
 

市售紙纖蓆比一比(產品特色)

目前市售產品亦有多款,請特別留意產品的花紋紋路與產品的質量。
一、本商品為紋路三層立體交差,因有高低重疊性,故透氣效果佳,直接吹氣,一吹就過。
二、本商品密度kg/m2為0.57,質量佳有別於0.3kg/m2容易破的假貨,工廠直營便宜也有好品質。使用時效更長更耐用。
三、凱蕾絲帝蓆類商品採用之台灣製造寬版鬆緊帶材質,品質佳彈性好,不同於一拉就鬆就斷的它款材質。
四、凱蕾絲帝紙纖商品經過台灣SGS甲醛嚴格測試把關,讓您買的安心無毒又健康。
 
 
 

100%純紙纖蓆面,是您最佳的選擇!千萬別為了省錢買到了聚脂纖維的蓆子,睡起來還是一樣悶熱散熱慢喔!
100%純紙纖,每一條紙纖都是由天然樹脂所製造而成的。沒有一條是尼龍材質,也不是塑膠材質,千萬別買錯了喔!
 
 
 
 
 

柔軟舒爽!為記憶床墊、乳膠軟床夏日必備釋壓週邊商品 

本商品小巧好收納,折一折,攜帶方便。寶寶睡的安心,媽媽好放心!不夾肉,不夾髮、不會太冷太悶。讓您的寶寶輕鬆過夏天!
連寶寶,都可使用的超安全材質,不夾髮,不傷膚。
天然紙纖維製作,故色澤略有不同,隨機出貨。均採淡色系之舒爽色澤。

交叉編織尺寸齊全~請至凱蕾絲帝 紙纖蓆各賣場購買!

嬰兒床墊專用紙纖有二款 一個是小床:60*120cm 一個是大床:70*130cm 請確認家中床墊後在作購買。
本商品尺寸:60*120CM 為市面上嬰兒小床通用尺寸。如果寶寶的床墊在65*125,或是55*115 這樣的規格內,均可使用喔。
產品為求價格低廉,採用一般塑膠自黏袋,少了精美包裝,才能把產品的品質與台灣的車工,以最實在的產品,交到各位的手中!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紋路紙纖嬰兒大床專用蓆*乙件
.材質:天然樹脂木漿纖維編織製造
.製造地:台灣
.尺寸:長130*寬70CM
.保養方法:用溼布,輕輕擦拭,並風乾,可常保整潔。
.顏色:隨出貨時之產品色澤為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清潔保養方式: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5/03/19.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