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鳴球100%超保暖雙層加厚安哥拉仿羊毛毯(210*240CM)-斜紋雪豹(5.3公斤)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鳴球100%超保暖雙層加厚安哥拉仿羊毛毯(210*240CM)-斜紋雪豹(5.3公斤)
[K9-003-A]
【米夢家居】鳴球100%超保暖雙層加厚安哥拉仿羊毛毯(210*240CM)-斜紋雪豹(5.3公斤)
[K9-003-A]
安哥拉仿羊毛毯豐厚細滑好保暖 
動物花紋呈現高貴優雅的寢室風格
台灣獨家授權精選最優質寢具 
無甲醛無毒無偶氮染料品質有保證
通過國家安全GNS15290規定 
仿安哥拉羊毛為頂級毛毯材質


秋冬漸冷的季節,您是不是又再煩惱要換什麼被毯才能度過寒冷的冬天了呢?
還是煩惱親朋好友的婚禮、過年過節該送什麼禮品才實用又貼心呢?
 
 
 
 
推薦您【米夢家居】鳴球100%超保暖雙層加厚安哥拉仿羊毛毯,超保暖透氣不悶熱!
舒適細滑的質感做為禮品祝賀的婚慶毯,或是過年過節當做禮品送人都好適合,不僅大方體面更貼心噢!

【米夢家居】精選頂級工藝外銷歐美、日本品質優良的製造大廠,為目前鳴球品牌獨家代理廠商,製造生產出柔細保暖的仿羊毛毯,用心為您精選最優質的寢具!
 
 

安哥拉加厚雙層仿羊毛毯親膚性佳,睡覺不用再翻來覆去暖被了!最適合怕冷的時尚客戶族群。舒適保暖好眠!
本商品的安哥拉仿羊毛毯,柔細舒適,就像是兔毛柔柔細細的,沒有蓋過安哥拉羊毛毯,不會明白何謂舒適頂級毛毯的觸感喔!
數量有限馬上擁有!
 
 

本商品尺寸加大加長至210*240cm,厚度較厚相當保暖舒適,可放心翻來翻去也不怕冷空氣來襲暖呼呼到天亮。
現在選購隨貨即附贈精美的手提收納袋乙只,讓您送禮大方美觀,換季收納好方便。
 
 
 
 
 
 
 
 
 
 
 
 
 
 
 
商品規格 
品名:【米夢家居】鳴球100%安哥拉仿羊毛毯
尺寸:210X240cm
重量:5.3kg/PC(±5%)
絨頭紗原料:100%仿安哥拉腈綸紗
代工地:威海新鳴球進出口有限公司
洗滌方式:不可漂白/可低溫水洗/可低溫烘乾/可乾洗
運送限制: 
1.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運送,遍遠或離島地區由郵局寄送 
2.遍遠、離島地區,退換貨售後服務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注意事項: 
羊毛毯經摺疊收納會造成摺線表面的羊毛倒伏,請展開抖動,產品便會恢復原有彈性。 
本商品附有精緻手提袋乙只,鑑賞期間,請保持包裝的完整性。謝謝!取出後會有新品味道(提袋的味道),通風過後即會淡去,可直接使用不需洗滌。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4/12/02.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