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嚴選天然清涼孟宗竹炭化麻將枕-48*25cm(大)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嚴選天然清涼孟宗竹炭化麻將枕-48*25cm(大)
[A-L-005]
【米夢家居】嚴選天然清涼孟宗竹炭化麻將枕-48*25cm(大)
[A-L-005]
嚴選天然清涼孟宗竹麻將枕
產品簡介:

夏日必購炭香透氣散熱好涼爽
精選中段孟宗竹片堅韌好耐用
麻將枕面拋光處理光滑細緻
拉鍊設計簡單擦拭好保養
枕高10CM適合怕熱喜愛硬枕的您


產品說明:

【米夢家居】嚴選天然清涼孟宗竹炭化麻將枕


炎炎夏日,您還在睡一般枕頭熱得滿頭大汗嗎?快來試看看天然清涼的麻將枕吧!

 
麻將枕面採用天然孟宗竹片做成ㄧ顆顆小顆粒,經過炭化、拋光處理,表面光滑舒適還有炭香味噢!
 
使用高彈力尼龍細繩串聯縫製,具有高透氣性、舒適散熱、不易斷裂堅韌好耐用!
 
枕套為拉鏈設計可拆式,以濕布擦拭輕鬆好保養,是您在夏日清涼新選擇!
 



【選購建議】

*麻將枕屬於硬枕,較不易變形,適合送給喜愛硬枕的長輩們!孝順又貼心! 
*本商品於市售麻將枕中屬於較大顆的枕頭。睡起來大方,不是小小一顆的喔!請留意商品的尺寸。
*建議喜愛高枕或適合身高165cm以上的男女使用。
 
 

產品規格:

品名:【米夢家居】嚴選天然清涼孟宗竹炭化麻將枕-1入
尺寸:長48x寬25cmx高10cm ±3%

枕套材質:孟宗竹
內材材質:高密度泡棉(聚酯纖維)
枕套產地:孟宗竹-中國製/台灣成品
製造產地:台灣製造出廠
保養方式:內材不可水洗/請自然晾乾,枕套不可水洗/濕布擦拭/請自然晾乾/不可曝曬
運送限制: 
1.限台灣本島,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或離島、遍遠地區無法運送。 
2.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09/06/17.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