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SUMEASY好刷洗研磨金鋼紗長型菜瓜布(1片)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SUMEASY好刷洗研磨金鋼紗長型菜瓜布(1片)
[S-D000D*1]
《米夢家居》SUMEASY好刷洗研磨金鋼紗長型菜瓜布(1片)
[S-D000D*1]
輕鬆除去頑強污垢/黑鍋/爐具重油等不鏽鋼品
適合燒焦、凝結等難洗的污漬
長型設計好握好捲、去污力強
含頂級研磨金鋼砂,取代傳統鋼絲球
貼在靜電拖把桿上變身免彎腰好刷洗菜瓜地板刷


米夢家居 SUMEASY好刷洗研磨金鋼紗長型菜瓜布,是專為難清洗的鍋具、不鏽鋼商品的鐵鏽、難刷洗的油垢地面所生產出來的強力研磨金鋼紗菜瓜布。
可單片使用,亦可貼黏在SUMEASY的伸縮雙節桿上作為免彎腰刷地菜瓜板使用喔!長型尺寸市面較難買到,歡迎多多購買超級好用喔!

商品特色:
1.輕鬆除去頑強污垢/黑鍋/爐具重油…等,不鏽鋼品
2.適合燒焦、凝結等難洗的污漬,厚垢及髒污難洗的鍋具
3.好握好捲、去污力強!死角也不成問題。
4.專為不鏽鋼製品設計之菜瓜布,鐵鏽及油漬都能有效去除。
5.含頂級研磨金鋼砂,可迅速洗淨燒焦、凝結等難洗的污漬,厚垢及髒污難洗的鍋、盆物品。
好刷、好握又不傷手,取代傳統鋼絲球。
6.不會有傳統鋼絲球使用後,金屬碎屑斷裂而殘留於鍋、盤、手指間及食物裡,造成危險。
7.本商品為超強地板、牆面、不鏽鋼商品專用的研磨金鋼紗長型菜瓜布,請勿用於清洗玻璃製品、瓷器及精致餐廚具以免造成表面刮痕。

 

●規格細節
材質:研磨尼龍金鋼砂纖維
尺寸:約12cmx30cmx1cm
●其他細節
注意事項
1.請勿用於清洗玻璃製品、瓷器及精致餐廚具以免造成表面刮痕
2.菜瓜布商品為銷耗性用品,一經使用即會折舊。如髒污、折舊可在回購。
3.加購伸縮雙節桿,請至該賣場購買。
鑑賞期說明:鑑賞期非試用期,本商品一經使用即會折舊,商品一經洗滌、使用過恕不接受退換貨。請確認商品無誤後在作下水使用。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4/01/23.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