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奶油獅】台灣製造 加厚長毛雙面珊瑚絨保暖毯(星星牛仔款)-咖啡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奶油獅】台灣製造 加厚長毛雙面珊瑚絨保暖毯(星星牛仔款)-咖啡
[O-K8-001-C]
【奶油獅】台灣製造 加厚長毛雙面珊瑚絨保暖毯(星星牛仔款)-咖啡
[O-K8-001-C]
通過SGS無偶氮染料、甲醛零檢出
雙面設計,特級加厚雙面珊瑚絨
長絨面保暖耐寒,短絨面柔細手感好
讓您禦寒,多款可選男女通用
台灣電繡車工製造,品質佳
居家閱讀、客廳間、辦公室必購


 超可愛~奶油獅牛仔珊瑚絨隨意保暖毯,年度冬季必購好品!


冬天寒流來襲,想要一件保暖的毯子嗎?

奶油獅牛仔珊瑚絨保暖毯是您今年冬季的溫暖新選擇!

寒冷的冬天使用電暖器,不但耗電f又容易讓空氣乾燥,尤其在環保當前的現代,不想使用電暖商品,選擇一件保暖舒適的毯子更是寒冬必備!
或許有些人會選擇一件數千元的傳統壓克力毯,但是傳統的壓克力毯通常設計於寢室或床上使用,往往較為笨重,不方便您隨時在客廳、桌椅前使用,收納也很佔空間。奶油獅牛仔珊瑚絨保暖毯有別於傳統的厚重毛毯,輕柔舒適攜帶方便,大大的一件毯子僅約700公克重,材質輕盈又保暖,不只包覆在身上不壓迫,更方便您於家中移動或在桌前作業。

因為是輕盈又保暖的毯子,給家中小孩或長輩們使用也不怕毯子太重而壓迫到血液循環喔!

超可愛的奶油獅牛仔立體電繡~讓您跟奶油獅一起歡笑~

本商品採用精選頂級雙面珊瑚絨毯~輕柔舒適,雙面的長短絨毛阻隔冷空氣,不只聚熱快,材質舒柔絨毛耐用,不易掉毛脫落,讓您使用保暖又滿意!
經由多道特殊加工,相較於一般超細纖維毯更輕、更柔軟,具有良好的透氣性,保暖且不悶熱。清洗簡單易乾,只要利用家中洗衣機即可輕鬆清洗,保持乾淨。
親膚的質感,細緻柔順不論大人或兒童都適用。本商品更通過SGS無甲醛、無偶氮染料檢測,安心的品質與層層把關,提供國人最舒適又安全的寢具商品。

輕薄的毯子之所以能夠保暖,是由於毯子的毛料纖維能阻隔冷空氣進入。奶油獅牛仔珊瑚絨保暖毯比一般市售纖維毯的毛料更佳厚實澎柔,使用起來輕盈、毛料實在,所以非常的保暖喔!
正版授權的奶油獅,可愛討喜的模樣,陪您一起度過冬天~採用立體電繡,每一件毯子都是經由台灣師傅手工製作,品管優良。

如果您特別怕冷,也可以將毯子平鋪於床上,可增加保暖度,尺寸設計剛剛好適合一張雙人床使用。
一毯多用,讓您冬季做保暖毯,夏季可做為冷氣毯,四季皆好用。不論您於家中寢室、客廳或是外出車上、露營等使用皆方便。 

 

珊瑚絨保暖毯各種用途:
冷氣房/車上使用-輕柔外出攜帶方便,既不占空間又保暖。
客廳沙發使用-窩在沙發上看電視、電影時,可方便您隨時保暖。
書房電腦間-於看書、打電腦時,包裹在身上,身體保暖手腳不冰冷,輕柔材質,作業方便。
寢室床墊使用-舖於床墊上增加保暖與舒適度,適合冬季天冷使用。

時尚大方得宜,可愛的奶油獅圖案色澤分明、採用立體刺繡,有別於市售一般素色款式,更是特別喔!

賣場顏色/為:

 

本商品規格為150cmX170cm
共有顏色:水綠、桃紫、暖黃、湛藍、咖啡

另有奶油獅彩虹牛仔款,圖樣也好可愛,歡迎至賣場參觀選購喔!




商品規格

◆商品品名:奶油獅-加厚長毛雙面珊瑚絨保暖毯(一入)
◆商品尺寸:150*170CM(以打版尺寸為準,會因丈量方式不同有所誤差。±5%)
◆商品材質:材質-100% Polyester
◆顏色:如產品圖,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商品製造地:台灣
◆保養方式:
可水洗,(中性洗潔劑),弱速洗滌或放入洗衣袋,避免商品拉扯變型
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烘乾,請置於通風陰涼處風乾即可
紡織新品下水會有染印時過多染料脫落情形,為正常情況。下水幾次後即會消失。請安心購買!
◆ 運送限制:
1.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運送,遍遠或離島地區由郵局寄送
2.遍遠、離島地區,退換貨售後服務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本商品隨貨附有正版授權雷射標,鑑賞期間,請勿遺失。為產品之一部份。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3/12/09.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