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100%精梳純棉兩用被套(花語)-雙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100%精梳純棉兩用被套(花語)-雙人
[K7-3B22-C-2A]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100%精梳純棉兩用被套(花語)-雙人
[K7-3B22-C-2A]
夏天當涼被、冬天當被套,一被兩用
*實品拍攝,100%頂級絲光精梳純棉
*材質精緻柔細、舒適透氣,不易起毛球
*全程台灣師傅手工車縫、環保染印,台灣製造
*本賣場為雙人被尺寸6*7尺(180*210cm)


優質推薦,精梳純棉透氣舒適超好眠~ 

【米夢家居】精心製作舒適的鋪棉兩用涼被,澎柔質感佳,讓您在炎炎的夏日,也能睡的很舒服,到了冬天,只要放入裸被,就是一件舒適保暖的好被。讓您四季皆可使用也不需要換來換去,少了收納的麻煩喔。
兩用涼被採用,電腦車花鋪棉(Q-TIM)法,平鋪於100%純棉的布套裡。柔軟舒適!

本產品可水洗,脫水後晒乾,不可烘乾。輕鬆水洗,保持棉被乾淨無塵瞞,讓您優眠舒適生活。
鋪棉被套貼心四面綁被耳,讓您輕鬆固定棉被,不易滑動,是專櫃設計才有的貼心設計喔!

【米夢家居】致力於開發更優質的寢具,營造出全新的時尚家居概念!

由台灣知名大廠印製~採用環保活性染劑,色澤鮮豔飽和不易褪色,安心舒適!
專櫃代工大廠裁縫,車工細膩,更是一組您不能錯過的優質寢具商品!
您值得最好的!【米夢家居】絕對是您購買精梳純棉兩用被時最能信賴的選擇!

純棉兩用涼被與一般涼被的不同:

一、厚度不同
兩用涼被 有一層鋪棉的材質與底部純棉的薄布層
一般涼被 單一層鋪棉材質

二、有無開拉鍊
兩用涼被 開拉側邊大拉鍊 可於冬天放入棉被使用,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一般涼被 單一商品,使用年限僅於夏天。

三、雙面印花純布
一般市面上所購買得到的兩用被套均為單面印花,另一面則採用素色TC布料,故產品容易有縮水、起毛球的產生。 所以本公司採用雙面40支紗精梳純棉材質,絕不偷工減料。讓您雙面可蓋,雙面舒適!

 

 

 

產品規格

◆商品品名:純棉兩用被套-雙人
◆商品尺寸:約180*210cm(拉平後測量)
◆商品產地:100% 台灣製造
◆商品材質:100%雙絲光精梳棉布(經緯紗133/72),40支紗斜紋布料。
◆商品顏色:如圖 / 實品拍攝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 可乾洗(勿使用漂白劑與烘乾機、勿超過40度c的溫水洗滌)
◆運送限制:
1.限台灣本島,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或離島、遍遠地區無法運送。
2.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
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3/09/24.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