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100%精梳雙面純棉涼被(5*6尺)-宮廷米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100%精梳雙面純棉涼被(5*6尺)-宮廷米
[K2-005-H-1-A]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100%精梳雙面純棉涼被(5*6尺)-宮廷米
[K2-005-H-1-A]
台灣製造~精梳絲光雙面印花純棉涼被~全件電腦Q綻車花
雙面印花純棉涼被~100%台灣製造品質佳
台灣大廠染印~保證無甲醛-無偶氮染料
內鋪柔軟透氣纖維棉,質感極佳
MIT認證工廠染印制造,嚴謹把關
多款布料花色通過經濟部台灣MIT認證



【米夢家居】MIT-頂級純棉40支紗精梳材質~超質舒適!保證滿意

舒爽、舒適、透氣、吸汗~雙面純棉材質品質佳

雙面印花純棉的舒適材質,用過才知道好!
雙面印花純棉材質,愛蓋那邊,隨意舒適好眠!
不用擔心黑漆漆的夜晚,蓋錯邊。雙面舒適雙面可蓋!
內鋪柔軟透氣舒適纖維棉,經電腦車花Q綻設計。用過就知道好!



頂級純棉商品,就是給您最好!最省錢的聰明花費!別在購買低價涼被商品,不但易起毛球、太薄易破,蓋起來也沒有舒適感,透氣效果又差,越蓋越熱!反而易得濕疹喔!
好的透氣涼被,讓您一夜舒適又好眠!
統一採用台灣MIT認證工廠制造,多款花色通過經濟部MIT認證,採用無甲醛無偶氮染料,品質嚴謹把關。讓您安心滿意的好品質!



一分錢一分貨,想買好品質純棉商品,請認明米夢家居
夏天睡覺穿的少嗎?那就要蓋好一點的純棉布料,讓您的肌膚接觸面接觸到舒適透氣吸汗的純棉涼被,舒適的渡過夏天的每個夜晚喔!

 

商品規格
 
商品品名:米夢家居-100%精梳雙面純棉涼被(乙件)
商品內容:5*6尺
商品產地:台灣製造
商品材質:40支紗精梳絲光純棉布(經緯紗133/72)
商品顏色:如圖 / 實品拍攝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 可乾洗(勿使用漂白劑與烘乾機、勿超過40度c的溫水洗滌)
註記:商品圖片為實品拍攝(但因電腦解析與燈光不同略有色差。請留意。規格請詳內文)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請勿接觸性試用與下水,若經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請檢查花色與商品材質為您所需之商品,若因攤開無法恢復原狀者,需收取燙新整新費用。
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主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運送限制:本商品不接受離島訂單,遍遠地區需聯運者,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3/07/0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