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奶油獅】素雅葉語系列-100%精梳純棉-床包兩用被套四件組(幻紫)-雙人5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奶油獅】素雅葉語系列-100%精梳純棉-床包兩用被套四件組(幻紫)-雙人5尺
[O-K7-01-AC-2]
【奶油獅】素雅葉語系列-100%精梳純棉-床包兩用被套四件組(幻紫)-雙人5尺
[O-K7-01-AC-2]

*本賣場組合:雙人素雅床包X1+枕頭套X2+兩用被X1
*夏天當涼被、冬天當被套,一被兩用
*實品拍攝,100%頂級絲光精梳純棉
*材質精緻柔細、舒適透氣,不易起毛球
*適合11-25CM以內彈簧床墊使用
*本床包為素雅款,另有怡情葉語款組合賣場,請至該賣場選購


奶油獅100%純棉葉語兩用被,精梳透氣舒適超好眠~

採用100%精梳純棉布料,精梳絲光處理更加柔軟,由台灣知名大廠印製~色澤鮮豔立體、柔軟舒適。
精心製作舒適的鋪棉兩用涼被,澎柔質感佳,讓您在炎炎的夏日,也能睡的很舒服,就算到了冬天,也只要放入裸被,就是一件舒適保暖的好被。讓您四季皆可使用也不需要換來換去,少了收納的麻煩喔。
兩用涼被採用,電腦車花鋪棉(Q-TIM)法,平鋪於100%純棉的布套裡。柔軟舒適!

本產品可水洗,脫水後晒乾,不可烘乾。輕鬆水洗,保持棉被乾淨無塵瞞,讓您優眠舒適生活。
鋪棉被套貼心四面綁被耳,讓您輕鬆固定棉被,不易滑動,是專櫃設計才有的貼心設計喔!

台灣專櫃代工大廠裁縫,車工細膩,其用心製造高品質寢具床包,採用細針針織鬆緊帶,高成本特種車法,床組緊密車工,材質佳、不易鬆脫。
有別於一般市售不良低價商品之製造方法,絕對讓您買到台灣細心製造的好產品!

不論是薄墊或厚床,都能良好包覆的ㄇ字型鬆緊帶內束設計,針線細緻,比起傳統四角固定法更加穩固、不易脫落。
優質的滾邊車縫讓床包質感更佳,搭配設計優雅好看。提升您舒適的臥房空間。

【奶油獅】為您營造出全新的時尚家居概念!

當您睡覺時最親密接觸的就是床單跟枕頭套,所以當然要選擇舒適安全的
奶油獅採用精梳40支紗的純棉布,經絲光處理更加柔軟光滑,由台灣知名大廠印製~採用環保活性染劑,色澤鮮豔立體,且不含致癌性偶氮染料,安心舒適!通過SGS之認證,不含甲醛,除了吸溼、透氣、舒適極佳之外,更讓您用得安心。

獨家設計奶油獅花布,是市面上無二的款式,呈現寢室的獨特品味,年輕活潑的色調,讓簡單的寢室間也能感受奶油獅討喜的活力~
質工俱佳,視覺與觸覺搭配完美,讓您一夜舒適好眠,讓您體驗最舒適的寢具精品。

 

 產品規格

◆商品品名:【奶油獅】素雅葉語系列-雙人床包四件組
※本賣場床包為素雅款,另有怡情葉語款床包組,請至該賣場選購。
◆商品內容:雙人床包*1+枕頭套*2+雙人兩用被*1
床包商品尺寸:5x 6.2尺 (150*186cm)
床包可承受之床墊厚度:約25cm 以內薄墊、彈簧厚墊。
枕頭套:尺寸:45*70cm(拉平後測量)
兩用被尺寸:約180*210cm(拉平後測量)
◆商品產地:100% 台灣製造,台灣知名大廠高科技壓光後處理。
◆商品材質:100%雙絲光精梳棉布(經緯紗133/72),40支紗斜紋布料。
◆商品顏色:如圖 / 實品拍攝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 可乾洗(勿使用漂白劑與烘乾機、勿超過40度c的溫水洗滌)
◆運送限制:
1.限台灣本島,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或離島、遍遠地區無法運送。
2.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
略,產品圖僅供參考。
◆本商品隨貨附有正版授權雷射標,鑑賞期間,請勿遺失。為產品之一部份。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3/06/1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