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梅花三弄~古典實木椅專用坐墊(一入)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梅花三弄~古典實木椅專用坐墊(一入)
[H-A01]
UNO【凱蕾絲帝】梅花三弄~古典實木椅專用坐墊(一入)
[H-A01]

古典布花~精緻奢華~

產品簡介:

  • 實木椅專用記憶支撐坐墊
  • 尺寸54x56x6cm,尺寸較小可訂作
  • 底部止滑、布套可拆洗
  • 同款抱枕、腰墊可加購


  •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實木椅專用家具坐墊~除舊佈新~聰明選擇

    大多數的透天厝,單層豪宅大厝設計中,尚有相當美麗、大方、高貴的紅木、柚木、桃花木等木質傢俱,然而硬梆梆的木椅,卻讓冬天充滿了冷冰冰的觸感!
    高級的木質家具,當然要搭配鍛面的【梅花三弄】的頂級綢緞布花坐墊組喔!
    大紅色的中國古典風格設計,更顯奢華復古風情!您一定不能錯過!

    【凱蕾絲帝】家飾用品木椅坐墊專家,為您設想週到,將一般紅木家具才有在賣的家具坐墊組,在網路上供您購買,讓您輕輕鬆鬆,為家中長輩,換一組美麗大方的好坐墊喔!
    本商品為精品紅木家具、實木家具店所銷售之木椅專用坐墊,可加購同款的坐墊、抱枕、腰墊喔!讓您買到整組的美感與奢華的家飾用品。
    另如果您的木椅尺寸,比54*56還要小,也可以為您訂作喔!訂作一片,只需50元喔!


     
    台灣車工、細緻車縫、底部止滑、隱藏式拉鍊布套可拆

    台灣製造的高品質車工、防污的內裡布套,隱藏式的拉鍊設計,讓您不用擔心,椅墊拆洗的困難,輕輕鬆鬆就讓您換新換新喔!
    本坐墊採用細心高技術的隱藏式拉鍊設計,讓您不用擔心,他會割傷您的愛椅。底部止滑的貼心小秘方,讓它穩固的在我們的木椅上,更顯大方喔!
    內材採用台灣高品質高支紮的記憶聚合棉,包覆上澎柔的精絲棉,讓您的坐墊柔軟舒適不易扁!


     
    加購好便宜!本產品可加購抱枕、腰墊、坐墊。數量不限!

    您家中的坐墊,是一、二、三人坐的實木木椅組嗎?任君加購隨意選!買越多省越多喔!

    *訂作坐墊特別說明:訂作尺寸需由客戶自行丈量後,填寫於訂購單中,尺寸小於54*56之長寬,可為客戶裁切。另:訂作坐墊屬於為客人特製產品,不接受退、換貨。訂作產品為客製化產品,需等候4個工作天喔!



    加購抱枕、腰墊,舒適符合工學~超便宜喔!

    通用尺寸:54*56*6cm,適合國內標準木椅使用

    一般來說,台灣的空間大小的實木椅,椅墊尺寸均在56以內不等,所以54*56的尺寸,大多符合每個人家中的木頭椅子。而且因為記憶聚合棉坐墊的材質為柔軟可塑的材質,所以誤差個1或2公分來說,其實都是擺得下的喔!

    除非您椅子尺寸特別的小,像有一些椅子就可能是50*52的尺寸,那麼您可以選擇請我們幫您訂作裁短,不過請您要量好您所需要的尺寸,並在訂購單上填上即可。謝謝!
    那如果您的椅子是比較大的,像是60*60的,放上54*56的尺寸,真的很不好看,就無法為您訂作了!因為我們的訂作尺寸,只能小,不能大喔!



     
    購買六片坐墊,即隨貨贈送精美收納袋!

    本產品可以加購椅墊,只要購買滿六片,即隨貨贈送精美收納袋(乙入)。收納、送禮,大方得宜喔!
    讓您一次購足省錢又賺到精美贈品喔!(單片購買採用PP自黏袋包裝出貨)





    產品規格:

    ‧坐墊尺寸:54x56*6CM
    ‧材質:表布~綢緞緹花布
    .材質:內材:精絲烘棉+記憶聚合棉
    ‧製造:台灣製
    ‧(加購)抱枕尺寸:45x45CM
    ‧材質:表布~綢緞緹花布
    .材質:內材:南亞A級棉花
    ‧製造:台灣製
    ‧(加購)腰墊尺寸:60x35CM
    ‧材質:表布~綢緞緹花布
    .材質:內材:南亞A級棉花
    ‧製造:台灣製

    ‧保養方式:內材不可水洗/布套可水洗/布套不可乾洗/內材不可日晒/布套不可機洗。
    ‧顏色--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如遇貨,則依同等級產品代替。
    ‧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維護產品衛生,一經使用不得退換貨,謝謝。
    ‧訂作尺寸,請客戶先丈量並於出貨通知中填寫所需訂作之尺寸。請以cm為單位。訂作產品出貨時間為3~5個工作天。訂作產品不得退、換貨。
    本商品上架日期:2009/12/16.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